男人不让女人为钱烦恼(图)

发表:2012-06-24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所谓相由心生,就是指说有什么样的心境,就有什么样的面相,一个人的个性、心思与作为,可以通过面部特征表现出来。面相是给人的第一印象,相当重要,但是有人会有疑问,这是与生俱来的,父母给的,怎么办?其实这个“相”不是指一时相貌的改变,而必须从长期的角度来理解。


(网络图片)

一.哪些手面相的男人不会让女人为钱烦恼?

1.鼻丰嘴方

男人鼻丰代表他很有钱.他一定有赚钱能力.嘴方的意思就是嘴巴比较厚.看上来比较方形的.表示他对女人比较体贴.温柔.有替女方着想.会让你很安心.有安全感

2.牛行稳重

表示走路非常稳重.做事非常踏实.深思熟虑

3.脚上有毛

这个主要是指小腿.大腿适当就可以.就是男人小腿要有毛.脚指头上面这个也要有毛.有一句话说在中元节的时候男人一根毛管三只鬼.意思就是男人脚上有毛它可以避邪.可以化解灾难

二.哪些手面相的男人没也敢吹牛?

1.水土相克

鼻子是土,嘴巴是水,两个不搭配,就是鼻大口小,鼻小口大,比例不对,两个你看起来不协调的话表示他可能有钱。但对女人不好,或对女人好,但是他没有钱,只有胡说八道这样的意思

2.雀歩跳跃

走起来很轻浮的.想什么就做什么.只是画一个大饼给你看

3.脚上无毛

就是指男人小腿,大腿,脚的上面,脚指上面都没有毛的话。这种比较不会疼惜老婆,比较不会负责任,他有钱保不住的意思。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