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忠少将”挺共产党不会垮民众笑翻(组图)

作者:李小娴 发表:2012-06-13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绍忠挺谁谁死屡现神奇魔力,惹民众笑翻

【看中国记者李小娴综合报道】中国著名军事专家张绍忠少将被网友戏谑张“挺谁谁死”而闻名网络。近日,一位属名“张绍忠少将”发微博称“中国共产党决不会垮台”遭新浪删文,他要求新浪给他个说法。有民众兴奋地欢呼:“我们等张将军这句话很久了”。 目前无法证实此“张绍忠少将”就是张绍忠本人,但此文一出,立即引来网上民众一片哄笑,纷纷热传调侃。目前,张绍忠少将已成微博敏感词。

张绍忠发微博称共产党绝不会垮台引调侃

张绍忠发微博称中国共产党绝不会垮台,引发民众纷纷调侃。

11日,“张绍忠少将”在新浪微博上发文:我发了一条“中国共产党绝不会垮”短时间内被网友疯狂转发两千多次,并且评论内容大多很和谐,以愉悦和赞成为主,我认为,这是反应了真实的民意的,但是却莫名被新浪删帖,请问新浪的觉悟性和立场何在?

张绍忠少将以“满嘴跑火车,挺谁谁死”而著称。自从“张绍忠少将”发文“中国共产党决不会垮台”,微博民众兴奋地喊道:我们等张将军这句话很久了!“垮”字太显眼了!

张绍忠的“中国共产党决不会垮台”打开了民众的笑点,纷纷附和反讽中共。

职业律师雷律师为文《“挺谁谁死”张绍忠微博被删 民众笑翻》。文章引述不少网友调侃观点,“张将军终于忍不住了,您一开口,准垮台”; “渝北智障禅师微博达人”:您一向是挺谁谁那啥,哈哈哈,小浪也是为您担心不是,万一触怒龙颜……;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合伙人:张绍忠少将的大嘴撞到新浪微博的钢板上,张将军挺谁谁死,新浪微博在大是大非面前,当然删他的挺博没商量。“朱大可” :立场坚定的支持张少将要回原帖。新浪微博必须给张少将一个说法。还有网友调侃说:看来微博秘书处已认识到张将军的反卦学说之精准。

“雷律师微博”评论道:伟大的张少将在挺死萨达姆、米洛舍维奇、卡扎菲之后,终于想到为本国人民作贡献了!

@火牛驹: 强烈反对新浪,要求恢复张教授此条微博,愿张教授继续发挥"挺谁谁死"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随后,网友反映,张绍忠少将已成微博敏感词。记者搜索确认,相关词条被屏蔽了。

网络热议“张绍忠挺谁谁死”段子

“张绍忠少将挺谁谁死”最为经典的例子,始于2003年春季美英联军进攻伊拉克的事件。当时,以国防大学教授张绍忠先生为首的央视嘉宾,在央视狂挺被美军追击的伊拉克暴君萨达姆,扬言美军在伊拉克将陷入完全失败。等到美军坦克分队胜利攻入巴格达街头时,张教授还纳闷:共和国卫队到底到哪儿去了?伊拉克军队怎么不在公路上埋地雷呢?巴格达广场上萨达姆的巨型雕像轰然倒塌,正式宣告被央视猛挺的萨达姆政治生命之终结。

有网友道:回想当年伊拉克战争,人们最大的乐趣就是晚上观看张大教授分析预测美军第二天的行动,然后有点幸灾乐祸地看美军的实际行动和张大教授预测的相反。之后是再分析预测,再相反……周而复始,乐此不疲。

网络盛传的段子系:据说是我国异能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排行榜:NO.1发改委涨油价,每次施法必能在24小时内引起大地震;NO.2海军少将张绍忠,说什么就不是什么,逆向操控国政、军事。

不少大陆网友纷纷笑道:张绍忠是中国著名嘴上军事专家,以满嘴跑火车著称,从十几年前的海湾战争,到科索沃战争,到阿富汗战争,到伊拉克战争,再到利比亚内战,张绍忠教授均担任了央视的军事评论员,但基本上是挺谁谁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