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净明:中共与造假

作者:李净明 发表:2012-06-1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政权走向全面崩溃之际,至今还有许多人对于中共所制造出的虚伪的经济繁荣假相津津乐道。不仅是中共的大小官僚以及五毛网特以此为傲,竟然连一些外国的知名政客、商家甚至学者也被蒙在鼓里,深陷其中而难以自拔。其实中共的各级官僚擅长吃喝嫖赌,却没有多少人真正懂得经济规律,中共的那些御用学者们和统计人员也只能为符合中共的政治需要而不断地造假,在那样一个不能说真话的环境之中,不可能出现真正的经济繁荣。中共持续的造假宣传,更使中外人士长期受骗而难以觉醒。

中共一贯善于撒谎造假,假烟、假酒、假奶粉、假钞票、假证人、假文凭、假新闻、假模范、假焰火、假唱、假痛苦、假年龄、假和谐等等,事事都能造假,时时都在骗人。中国人生活在那样一个环境里,要识别真假还真的不容易,获得真相确实需要高超的智慧。

自从中共建政以来,在多少事情上造了假?这个确实无法统计。明眼人看到的是,它制造假象和谎言的招数越来越细腻,外国人和海外华侨,几乎没有不受骗的。国际人士到中国大陆观察,绝大多数都被假相所迷惑,不受骗的人寥寥无几。直到若干年或更长的时间之后,真相被揭露,这些受骗的人们才能恍然大悟。但是,下一次帮他们再次去与中共握手之时,他们仍然有可能再次被骗。

以笔者自身为例,国军抗日还是共军抗日?这个真相本来不难明白。但是在大陆长期的生活经历,使我误认为是共产党领导的军队打败了日军,即使在国外遇到了当年的国军抗日将领亲身说明,我还是无法转变自己原有的看法。直到有一天我读到了日本人所写的战史以及各个战场的照片,才知道所谓的共产党抗日根本就是无稽之谈。至于所谓的大跃进、大炼钢铁、亩产几十万斤、文革、六四事件,以及镇压法轮功学员等重大事件上没有一次不造假的。中共的造假极为精致,有时似乎做到了天衣无缝,使可怜的中国人时时生活在谎言与恐怖之中。

聪明的人都对中共提供的统计数据表示怀疑,路透社曾在2009年的一篇文章中说:“中国统计数据迷雾重重,经济学家不知所措”。该中文提到,中国的统计数据就像“包裹在谜团之中的一个谜语”,尤其是2008年第四季度的经济数据,令人如堕五里雾中,因为“广义GDP数据与潜在名义增长趋势不相符。”该文引用了多位外国经济学家的看法,提到“对中国经济数据的解读要留有余地,而且不是一点半点余地”,因为“这些数字可能被政府操纵。”

一个国家的经济统计数据被政府操纵,这在民主国家实行起来比较困难,但是专制独裁的政权就是“一言堂”体制,不容许人民发出不同的声音。多年以前,中共曾经在互联网上大量制造假象,给外界的感觉是似乎大多数中国人都反对美国。但是,当中共对互联网的管制稍有放松之时,绝大多数网民的帖子,都是反对中共,支持美国。拥护赞扬美国、反对中共的现象,远超过美国本土。

“1400例死亡案例”是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为诬陷法轮功而抛出的欺天大谎,此后在2001年由中共自导自演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更是一个世纪以来最大的伪案。除了暴力镇压之外,谎言欺骗是中共的一贯伎俩。人生中最大的智慧就是识别正邪、明辨真伪,助纣为虐的事都是思想糊涂者所为。因此,生在乱世之中,看破假相、获取真言才是中国人唯一的自救求生之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