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儿子赤裸3P车震亡 网友大呼太扯了(图)

发表:2012-06-05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公子有没有车震很好查,只要警方出面说明即可。但“3.18”传闻扯上周永康、薄熙来和令计划所谓“三角政治同盟”,既违反常理也不符中共党内政治运作。爆料者必须拿出证据。

所以海外网站有网民说,要让人相信令计划背着老板和周、薄结盟对付习近平,实在有违常理及事实,“这个太扯了”。

如何扯?首先,这起意外发生至今,主角不知其名,媒体只能以令公子或小令称之。其次,若说令公子真的猝死,做父亲的应当极度哀伤,应当先处理家事吧。

然而,3月18日过后没几天,胡锦涛访问韩国首尔,出席3月26、27日举行的首尔核安高峰会。当时,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随行。

另外,若说令计划背着老板搞政治阴谋,下场可能如当年遭毛泽东怀疑装窃听器的杨尚昆被调离中办。但6月1日国际儿童节,胡锦涛前往北京市东城区少年宫考察,令计划也随行。因此有关传说不靠谱。

中办主任从毛泽东时期的汪东兴到江泽民掌权的曾庆红,都是最受信任者才能担任大内总管。令计划在80年代初就担任胡锦涛的团中央常务书记祕书,而此前9位中办主任进入政治局,7位担任过常委。

你说,令身为胡的首席幕僚长,要进常委,还需要找人结盟吗?


网友对博讯焦点的独家“令周结盟”普遍表示质疑,一片炮轰之声。今日博讯又改说法了,

博讯原文如下:

知情者:令计划并无实质性卷入“三人帮” 车祸后经历让人同情

北京3·18神秘车祸曝光,牵出了周、薄、令所谓的“三人帮”,不过消息人士向博讯透露,令计划只是为了某些原因部分卷入所谓的“三人帮”,但并无实质参与周、薄的政变阴谋,对周、薄很多事情并不事先知晓,不然王立军不可能没有交待。
   
知情人士表示,车祸后,令计划只是在丧子的无比打击中被周永康“挟持”,因为周永康管辖公安,事情曝光与否必然要经过周。事后,他强忍丧子之巨大痛苦,无法公开悼念和释放悲痛,继续勤勉服务,经历了常人无法想象的煎熬。

该人士还表示,外界不要过多指责他,给他些安宁。


网友对博讯和明镜独家焦点发表“令计划与周永康因令子3P车震亡而结盟”一系列消息的评论:

什么屎盆都往温头上扣,明显是你家主子的行为,还瞎赖,真的不要脸,恶心的薄狗 周狗,祸国殃民,怎么会有你们这种人,中国的耻辱

恩,还继续吹,我看看牛上树没?

把周永康说的那么伟大,那他不早就当一把手了?

建议:

1)请《博讯》不要用首发的名义,也请《明镜》不要用独家的名义,毕竟爆料人是一稿两投,连错别字都一样,所以“首发”与“独家”没有任何意义,都不真实。

2)请《博讯》与《明镜》都不要用特约记者的名义发文,既然是同一爆料人,在同一时间,一稿两投,在两家不同媒体报道同一内容,何来的“特约”,是“相约”嘛,或是“不约而同”!如果是“特约”,哪里会是真么巧合的相似!

3)希望爆料人,在一稿两投,或是一稿多投时,虽然是同一内容,但请稍微变化一下文风与叙述方式,让发表于不同媒体上的文稿看上去是来自不同的渠道,但内容大致相当,看似是不同渠道的消息相互印证,这样造假显得更真实,居心叵测起来更不容易露破绽。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