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局诡异 多个城市传军事演习(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12-06-05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黄清报导】6月4日敏感日,大陆出现很多反常的现象,在大陆互联网微博,发出有“军事演习”消息的民众,散布在全国南北不同的城市。在18大来临的前夕,军方搞演习,让外界有诸多猜测。同一天《解放军报》发表评论文章《高举旗帜 听党指挥》,似在警告海内外敌对势力“妄图离间党和军队的关系”。

专门爆料上海消息的网域名为“揭露上海”于6月3日23:33分在微博发帖:众多上海宝山区大场镇网友爆料:每天晚上22点前后,都会有几架大场机场的战斗机在附近居民区上空来回盘旋呼啸。

上海居民“多多IQ”4日在微博抱怨:“这两天每晚军事演习,飞机训练倒凌晨2点,声音巨响,害的我家宝宝没法睡,郁闷。肿办?就不能飞远点练啊,怒!”

上海居民“Bonnie要毕业旅行”:我说你们晚上10点以后能不整那么多飞机飞来飞去么,真的很吵啊。这数数都快第十架了。

多个城市传军事演习

6月到4日,不止上海民众抱怨军事演习,还有很多来自北京、天津、福建、南京、呼和浩特市、成都、桂林等南北各个地方的居民也反应遭遇“飞机迟飞,由于军事演习”的特殊现象。下面是几段民众在微博的抱怨。

福建厦门“锅汤巴”:家里的上空,一大早开始,时不时就有直升飞机飞来飞去.据说是见怪不怪的军事演习,严重影响到老百姓的生活质量。

砍财十年:财务小跑在路上,奔赴福州。被告知北京军事演习已晚点近一个小时了。

晶霊结:我在这里“呼和浩特市区”一路气流颠簸还赶上北京上空军事演习延迟一小时纠结,辛苦,累!

何欣媛:北京屁事儿真多,什么军事演习五点之前机场不让停机。都登机了才告诉我们延机一小时就这么干坐着等?外面都下雨了。

羽丝嫣然:又晚点了,据说军事演习流量控制,唉,不知道何时能到上海呢。我在这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江苏南京陈娜拉小姐:刚才还说军事演习,延后两小时,突然又起飞了,害我郁闷了一阵子

刑警大妹:12:20飞成都,现在还在飞机上等待,原因是航空军事演习…

Medconn-郭:飞机晚点,通知说天津到上海的航路上有大规模军事活动!

庄妍Jana:让登机了我满心欢喜,心想晚点一个小时还可以接受,没想到在飞机上又等了一个小时。先是还有旅客没登机,然后是改变航线要加油,接着是还有四架飞机排在前面。还会有啥新的理由么。

回忆的囚徒HW:对于飞机晚点,据说是有军事演习,广播中的官方说法是:“由于流量控制”,航班也有“流量”一说么?我办个流量包套餐是不是就能飞了?

解放军报:有敌对势力妄图离间党和军队的关系

6月4日,胡锦涛控制的官媒《解放军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高举旗帜 听党指挥》指出:随着党的十八大临近,意识形态领域斗争愈加尖锐复杂,国内外敌对势力蠢蠢欲动,乘机进行破坏和捣乱,加紧对我实施西化、分化战略,并把我军作为重点目标,妄图离间党和军队的关系。

近期,《解放军报》屡次发表文章表示要效忠党的最高领导人胡锦涛,此篇文章表达的极为直接而强硬,似在发出警告“国内外敌对势力蠢蠢欲动,乘机进行破坏和捣乱”“并把我军作为重点目标,妄图离间党和军队的关系。”

5月15日,解放军报曾发文《必须认清军队国家化言论背后阴谋》,夏小强对此表示,在王薄事件后,胡温一方为不再延续江泽民、周永康血债派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开始对血债派围剿,而军队是这场战役中胡温一方依靠的后盾。

胡锦涛掌控的《解放军报》4日以这种强硬的语气发文,外界认为这是对政变谋反者的一种警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