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人为?上海股市下跌64.89(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6-04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报导】6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上证指数开盘时为2346.98点,这个数字很容易令人联想到23周年前的血腥镇压学生运动的1989年6月4日。而更不可思议的是,上证指数今日闭市时的涨跌幅数字显示,较上一个交易日跌64.89点。

此数字被广大网民惊叹为天意。很多名人、学者、炒股专家、草根等都注意到了这一特殊现象,并纷纷在微博、推特上热议,认为:不管这是人为,还是天意,都预示着某种趋向是不可阻挡的,民意是不可违的。

著名作家、新闻人、哈佛尼曼学者安替在推特对此表示:说实话,股市两天收盘这个巧合,有心人应当计算计算概率。这他妈也太准了吧??中共官员们无神论稍微有一点不坚定,看了不心里发毛吗?

随后安替继续评论:“最近又是丧尸吃人,又是64当天掉64.89的,这相当不科学。还是看《权力的游戏》本季最后一集科学地谈龙和异鬼吧。”从此言论,似乎在若隐若现的表达,这事情背后有高层的推手。

无独有偶,网友“方小婷在上海”在微博表示: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气氛。那巧合得像是人为的数字,让人暗暗惊叹是否真有所谓的幂幂,又不禁猜测背后会否藏有更深的玄机。八卦,从未像现在这样,被赋予如此重大的使命。

知名学者吴稼祥立刻回帖到:文王演八卦,盛世兼天下。

根据这些名博的言论,似乎都在暗示这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

传温家宝有心平反六四

早些时候,大陆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就曾一度解禁“六四”、“法轮功”等敏感词,被外界认为是胡温以此试探民意;也有传闻说温家宝一直想要“平反六四”。

6月1日,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表示,有消息指总理温家宝要求平反六四,他个人对六四在短期得到平反持乐观态度,有可能今年就能做到。

那么著名学者吴稼祥对此事的评价“文王演八卦,盛世兼天下”,是否在暗示什么?

网友热议

neggets:注意到今天数字特征的人不少!无论故意还是巧合,时间都将证明一切。

@trotrotro: 我槽,今天股票上证指数跌了64.89点!用股票反党,是新发明啊!

老杨:新发明,就是不知道明天涨不涨得回来

‏@Velaciela:上证今天是被黑了还是有人精确操盘?

‏@starzp:今天的事情有点不科学,开始让我相信国内正在造船了。

‏@avb001:今天收盘居然敢砸64.89点,如果明天股市涨89.64点,公安部是不是应该成立专案组了?

‏@echopupu:也算仁慈,没搞个89.64。不然坦克就开到交易所大门了。

@zmt0516: 股市操盘和夹逼定理是一个道理么?就是一边做空,一边做多,最后把股指夹逼到一个固定的数值?

@ivanzhai:誰再跟我說股市指數不能操縱我就跟誰急!

@stockard: 看了今天的上证指数,你还相信美团网的抽奖结果是随机不可控的吗。

@vegeteal: 上证开盘指数2346.98已经很神奇了,收盘跌64.89点更不可思议,是天意还是操纵?

老杨 ‏:更才有人说是操纵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