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

发表:2012-06-03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才发现,原来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再也用不着每天振臂高呼“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其实,这个世界没有几个人活到一百岁,更别说是一万岁,也许只有乌龟王八可以活到一千岁!要是能够活到一万岁,那绝对是超级王八!事实证明,毛泽东也就活了83岁!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才知道,原来彭德怀是好人,刘少奇是好人,邓小平是好人,周小舟是好人,黄克诚是好人,张闻天是好人,张志新是好人,朱镕基是好人,陶铸是好人,钱学森是好人,袁隆平是好人,作家老舍是好人。......孔老二原来还是一个深受人们崇敬的教育家!大圣人!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才知道,原来张春桥是坏蛋,王洪文是坏蛋,姚文元是坏蛋,康生是坏蛋,那些在文革中打砸抢的人是坏蛋......还有他老人家的老婆江青是坏蛋,还有他的侄子毛远新也是坏蛋!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人们告别了万岁不离口,语录不离手,工作时“朝请示、晚汇报”的时代!今天你斗我,明天我斗你,踢开党委闹革命,砸烂公检法,横扫一切牛鬼蛇神!这些行为要是发生在今天绝是违法乱纪!是目无党纪国法!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告别了以言获罪、以言治罪的时代!哪怕就是你我批评政府批评错了,也不会追究你的责任。记得文革期间,还没有上小学的我就有两次闯下大祸,一次喊错口号使家人差点遭受牢狱之灾,一次写下一个心里想象的毛泽东的毛,差点给我的家族带来血光之灾!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社会告别了今天你斗我,明天我斗你的时代,再也没有“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故事发生了,人们追求的是社会和谐。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的良田即使使用了新技术,每亩也就那么两千来斤,再也没有过去亩产上万斤的现象发生了,更别说是13万斤!现在每亩虽说只有千把两千斤,可13亿人民活得好好的,从来就没有听说哪里饿死人的现象发生,那时候虽说亩产上万斤,可不到8亿人民往往饿的面黄寡瘦!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大家都丰衣足食,再也不会只有到过年时也许才能吃一顿肉,现在即使天天吃肉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再也不会像大跃进时代一样,到处是饿殍遍野,还要喊“大跃进万岁!人民公社万岁!三面红旗万岁!万岁!万岁!万万岁!”,更不会饿得要死还要喊达坂毛主席,是他老人家使我们过上了幸福生活。在那要我们称其为幸福的年代,我家就有两位亲人活活被饿死在那年代!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人们人人都有可能读大学,只要你会读书就行!人们再也不要像过去一样,只有手上磨出老茧,同时还得成分好,还得与当地干部关系不错,你才有可能读上大学。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人们告别了铁帽子到处横飞的时代,那些铁帽子顶顶堪比三座大山,甚至顶顶都比三座大山还重!要是落在你我的头上,绝对将你我压得粉碎!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是一个老是被别人封锁制裁却无力封锁别人制裁别人的中国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人们告别了知识越多越反动,作别了“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而是知识就是财富!知识就是力量!科学技术就是第一生产力!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人们可以放心在屋前栽树在屋后种菜,再也不会遇到革资本主义的尾巴了!如果你发财了,那绝不可耻!而是致富光荣!发展生产不是“唯生产力论”,而是发展才是硬道理!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才知道,原来老师不是臭老九,而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三年赶英,五年超美”,到现在还是我们的梦想!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才知道,我们虽然地大,但物并不博!目前,我们许多矿产品靠进口!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原来原子弹并不是纸老虎,美帝国主义也不是纸老虎!正是由于有美国这只纸老虎使得我们到现在还没有解放台湾!如果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那我们还不如纸老虎!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衣衫褴褛、食不果腹的“幸福的中国人民深情地惦记着水深火热中的美国人民”竟是人间大笑话!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发现,大陆原来经济水平比台湾差了很远!台湾人民并没有像我们的报纸媒体称的一样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原来人多也不是什么好事!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才知道,原来指鹿为马是多么可耻!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原来也有梦想!而且还那么多!我的梦想再也不是只指望吃一餐饱饭!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才发现,人民并没有当家作主!那一寸寸的土地,你我根本就作不了主!农民被圈在固定的土地上不能动弹!想在自己国家自由走动真是痴心妄想!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楼上楼下,电灯电话,土豆烧牛肉”,原来并不是共产主义生活!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才知道,昔日,人民过的是那样没有尊严!吃的还不如现在的猪狗!生命可以被随意践踏原来是侵犯人权!是犯法!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商品交流原来不是投机倒把!而是在搞活流通,丰富市场,有益于改善人民生活!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你如果没有吃的,你可以借,甚至还可以讨!这绝对不是在给社会主义抹黑!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才发现,八年抗战中,原来与日本人作战的主要是国民党的军队!而不是像过去宣传的一样躲在后方!在我的家乡湖南,国民党的军队就与日本人干了七场大战,仅在长沙城下,就打掉日本人近十万!在湖南与日本人的战争,每场战争都极其惨烈!八年抗战国民党牺牲将士达三百多万!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曾千万次地问:要是他毛老人家还活着我们的生活会是啥样?要是他老人家早十年或二十年作古,我们这个社会又会是啥样?要是他的儿子毛岸英还活着又会是哈样?会不会成为毛二世?会不会像今天的朝鲜一样,民不聊生?会不会使人民继续被欺骗?被愚弄?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才知道,原来,他老人家只不过是推翻了当时的现政府,尽管我们不满意他老人家当时的领导方式,但绝对不能造反有理!否则,你会被打成现行反革命!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发现:在他老人家领导下,人民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还得被迫喊幸福!他老人家那么没有治理国家的能力,居然赖在台上不到死还不肯交权!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他老人家发动文化大革命的目的原来那么可耻!却还要我们喊文化大革命万岁!还要将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那时候,文化大革命期间人家在发展经济,我们却在破坏好不容易创建的那一点点财富,甚至包括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东西!人家在创建文明、建立社会和谐,我们却在开历史的倒车!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终于发现“破四旧,立四新”“横扫一切牛鬼蛇神!”原来我们破掉的扫掉的竟然是我们的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宝贵财富!是文物!那些所谓变天账原来是记述着家族变迁的家谱!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发现:“敌人一天天烂下去,我们一天天好起来!”原来是痴人说梦!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发现:“要把红旗插到白宫、插到克里姆林宫上去!”、“我们要解放占人类四分之三受苦受难的世界人民”原来是意淫!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终于发现:昔日,对勇气的考研通常不是去死,而是如何勇敢地活着!那些像老舍一样活不下去的人无奈选择自杀后叫自绝于人民!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发现,原来我们国家昔日到处是周老虎!!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终于明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终于可以问:为何那么“英明、正确、伟大”的人竟然把林彪作为接班人?为何作为接班人还不够,还居然写入党章?!

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我们终于知道,什么叫厚颜无耻!什么叫两面三刀!什么叫出尔反尔!什么叫言而无信!什么叫吹牛不要脸!什么叫愚弄人民!什么叫过河拆桥!什么叫独裁!什么叫无法无天!什么是叫好坏不分!什么叫指鹿为马!什么是胡说八道!什么叫虚伪!什么叫狂妄!什么叫不知天高地厚!什么叫阴险!什么叫奸诈!什么叫民主民生!什么叫民不聊生!什么叫苦不堪言!什么叫幸福生活!什么叫法律!什么叫美好!什么叫丑陋!什么叫公平正义!什么叫败家子!什么叫顽固不化!什么叫愚蠢!什么叫“树无皮,不可活;人无耻,不可救!”!什么叫坏事做绝!什么叫断子绝孙!什么叫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人们还可以开列出无数的“一个没有毛泽东的日子里”的毛泽东遗产来,但归根结底,毛泽东留给我们“最珍贵、最永恒”的遗产有两个:一个是“毛泽东人格”,一个是“毛泽东思想”。有了这两大遗产,毛泽东就永远值得全中国全世界人民铭记!值得中国人铭记毛泽东在位期间这个人类历史时期的悲剧与教训!

(本文来自大陆论坛,但无法找到确切来源及作者,有了解的网友敬请告知。)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