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荒唐选妃秀 动用狗仔队针孔相机(组图)

发表:2012-05-30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彪儿媳张宁(网络图片)

上世纪60年代末70年代初,前中共领导人林彪的妻子叶群策划了历时三年的最荒唐的为儿子选妃计划。据现存档案不完全统计,共有逾30万名女子被察阅挑选,300多人的照片被寄送北京。最终来自南京,能歌善舞的女孩张宁被选定。这位被选定的未婚妃子自〝913林彪出逃事件〞发生后命运坎坷,离婚后在嫁,最终皈依佛门。

荒唐〝选妃〞用狗仔队及〝针孔相机〞

上世纪60年代末70年代初,正当林彪势力如日中天之时,林妻叶群为了给儿子林立果寻找一个媳妇,不惜发动林家遍及全国军、政界的亲信,非法炮制了一场涉及面广、长达三年的荒唐〝选妃〞记。

据《扬子晚报》报道,江苏省档案馆最新公开的史料显示,叶群派出的选妃小组共20批43人次到江苏选妃,仅苏州一地便到访四次,其间还用狗仔队及〝针孔相机〞。

档案显示,特派员到江苏后,先到各县市初选,如无锡市通过初选选中240多人,南通222人,但凡初选合格者,都会被拍摄三寸正面、侧面及全身照寄送北京,由叶群母子定夺晋级抑或淘汰。

江苏省档案馆管理部研究员刘建说:〝(他们)像猎狗一样盯梢、跟踪、搭讪、套问、暗访……放在今天,估计每一个都是称职的‘狗仔’。〞而为了完成任务,他们还发明了一个又一个专利——其中之最要数〝针孔相机〞:在医药箱前面挖一个小孔,把照相机镜头固定在上面,然后冒充部队医护人员走家串户,一旦发现目标就打开药箱按下快门。

在江苏省档案馆内,深藏着几十宗当年对选妃一事的调查报告及当事者证言,字里行间勾勒出,堪称为中共最早也是最荒唐的一场〝选秀〞全貌。

林彪之子林立果选妃标准

据档案馆管理部研究员刘建前日说:〝叶群曾明确指示亲信,选人主要考虑漂亮因素,其他包括出身、政治面貌等都可以不顾。〞

秉承叶群的旨意,南下江苏的几位特派员对地方经办者也下达了类似指令,〝未婚,年龄17至19岁,身高1.6米至1.65米……〞但特派员还自行定出更为细化的标准,〝双眼皮,高鼻梁,小嘴巴,瓜子脸;皮肤白里透红,细腻而无反光,最好有两个酒窝……。〞

此前已公开的史实中,关于叶群选妃最广为传播的,是入选者、南京女孩张宁多舛的命运,而个中细节甚少言及。


命运多舛的张宁皈依佛门(网络图片)

落选者自寻短见

江苏省档案馆管理部研究员刘建说:〝正是这场闹剧,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被选上的兴高采烈、喜出望外,落选者痛哭流涕闷闷不乐,搞得全家不宁,更有什者,忧郁寡欢,精神错乱甚至自寻短见。〞

1949年出生的张宁,长得俏丽可人。最终得到了林立果的喜爱,于1970年5月,被选进林家大院。

不过,1971年〝913林彪出逃事件〞发生,林彪夫妇和儿子等九人因飞机坠毁于蒙古温都尔汗,机毁人亡。作为林立果未婚妻,张宁自此命运坎坷:与邱会作的一个警卫员结婚,后来离婚,生有一子。1988年儿子被害,遂皈依佛门。1990年与林赛圃结婚,定居美国。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