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电视突破中共底线 揭监狱奴工黑幕(视)

发表:2012-05-28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视频为半岛电视台去年11月播出的题为《21世纪的邪恶:监狱奴工》(Slavery: A 21st Century Evil : Prison slaves )纪录片的一部分。

【看中国讯】近来中国当局加大对驻华外国记者的打压。阿拉伯半岛电视台驻北京女记者陈嘉韵( Melissa Chan)现已于5月8日被迫离境。这也是14年来中国当局首次驱逐外国记者。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鉴于中国当局拒绝为该台在北京的唯一一名英文记者延长签证,因此电视台现在“没有其它选择”,只能关闭在北京的英语新闻部。
 
据德国之声报导 ,中国当局之所以对这位驻华记者采取如此强硬措施,与去年11月陈嘉韵在中国拍摄的一部有关劳教所的纪录片有关。
 
该纪录片采访了一位法轮功学员,曾经在哈佛大学做过研究的李祥春博士,他于2003年回国探亲过程中被中共国安非法绑架,并被非法判刑3年。
 
但半岛台否认陈嘉韵与这部纪录片有关。中国官方表示,不只对这部纪录片感到非常恼火,对半岛电视台的整体报道内容都表示不满。他们指责,陈嘉韵违反了中国的相关规定,但并没有具体指出是哪条规定。

来源:英文半岛电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