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来的一盘录像带 打败毛泽东

作者:长河一水 发表:2012-05-18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别有用心乱说之,一盘录像带,打败毛泽东

有那么一个挂着面具,不敢留下姓名的宵小之徒关注了本人的博客几天,在我下面留言,称我是别有用心的乱说。在我发的《中流砥柱薛仰岳》后面摆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样,说,写写薛岳多好,起码客观,别有用心的乱说,就不好了。

乱说当然不好,但是,谁在乱说恐怕又不是这些连名字都不敢留的宵小之辈可以决定的。其实谁说话是没有用心的?那些说别人别有用心的人自己没有用心吗?养那么一大批的人,专事掩盖历史歪曲真相难道是没有用心,难道他们还是好用心,是为国为民的用心?所以,我就把这最近写的这些关于文革的旧事系列定名为别有用心的乱说。至于是摆事实讲道理,还是胡说八道,请读者自己去评判。

文革后期的一九七五的样子,平静的生活徒然紧张起来。后勤部门的领导成天下基层检查物资准备情况,武器,弹药,粮食,药品等等,还有自己的医院里能动员多少病床,地方上的医院能支援多少等等。

空军则是加紧训练,以往一个礼拜飞一两个起落,现在一天一个起落甚至更多。训练的内容不是空战,而是以打地靶为主。歼五歼六一类的飞机也挂上火箭弹,水泥炸弹,天天升空训练。水泥炸弹是训练用的,真打仗就是用实弹。水泥炸弹不够用了,基地的家属工厂天天加班做水泥弹,供训练用。

至于海军方面有什么动静,我不清楚,因为我没有同学在海军。

看到这些事情,傻瓜都知道要打仗了。和谁打?大家猜来猜去,这回是要打台湾了,动的都是南方的几个军区,就咱们这。

一说要打台湾,咱们这些小屁孩子那个鸡冻啊,可惜咱们还小,上战场当英雄的机会是没有了,不过咱们可以去献血,可以去总医院帮忙抬伤员,咱们都学过战地救护。

就这样,闹了一个多月两个月,又在某一天,这一切嘎然而止,一切都归于平静。

好不容易激动起来的事情,一下子就没了,真让人泄气。要知道当年咱们没什么正经事好干,一天到晚的学习,批判。好容易有个事情干了,这一下又没了。没了就没了吧,反正这些事情也不是咱们可以左右的,咱们继续背起书包上学,掏鸟窝捉鱼。

过了十多年,我遇到了一个高干的儿子,这还不是一般的高干,是那种家里有独立小楼院子,配警卫员配公务员的那种,至于专车秘书就更不用说了。听他讲了,才知道,当年确实是准备打台湾。原来老人家见北方的局势平静下来了,威胁也基本解除了,脑子一热,于是说,我和蒋某人的恩怨还是我和蒋某人解决吧,不要留给下一代。于是就决定打台湾,于是就有了我们在下面的那一系列的闹腾。

但是,只搞了两个月左右,人家美国给他老人家送来一盘电影胶片。那是人家台湾国军训练演习的录相。老人家看完,知道按他的能力,他死多少人也上不了台湾岛。于是一切都嘎然而止。

后来作为保密资料,这盘电影片在师以上级别放过。有意思吧,人家的事情,咱们替他们保密。

我们那时候和世界是完全脱节了,世界变成什么样子,咱们根本不知道,只是关起门来在家做大王。那段时间,我们的领导门拿着一大把的人名去找黄维杜律名一类的国民党的高官,问他们认不认识这些人。结果他们一个也不认识。这些人都是台湾方面军政大员。按大陆人的思想,台湾还是由过去的那些高级军政人员当政。其实人家这些老人早退休了,后来在台湾挑大梁的,四九年过台湾的时候不过是一些上尉中尉一类的人物,黄维他们怎么可能认识?后面成了台湾国防部长的唐飞,过台湾的时候还只是个小兵,官都没当上。而我们这边,七老八十的还在当军长。

到了七十年代,人家的战术思想,武器装备和从前都根本不一样了,我们还基本停留在五十年代甚至是四十年代的水平,还要人扛着炸药包去炸碉堡的,怎么和人家打?所以呀,还是歇了好。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