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解释鬼的真实存在

发表:2012-05-06 1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生活在不同时空中的真实存在

鬼与人是生活在不同时空的生物。人的可见光和鬼的可见光刚好相反,凡是有红外线,即有一定人所适应温度的地方,对鬼来说就象徵着黑暗,是他们不敢去的地方,而刚好对人来说黑暗的时候就是他们可见光的范围。例如白天,对鬼来说就是夜晚,而夜晚就是鬼的白天,在夜晚有光线或有火光的地方,对鬼来说,那是他们“白天”中最黑暗最恐怖最阴森的地方,而白天,人最黑暗最恐怖最阴森的地方就是鬼的“白天”,从这个角度来说,鬼也非常怕人,人也非常怕鬼。

人身体与灵魂结合的条件之一是人正常的体温,它有一个相对的范围,当高于这个范围时(譬如高烧时)灵魂就烦燥不安,想挣脱身体的束缚,当低于这个范围时(譬如死亡后体温逐渐下降后),灵魂就逐步脱离了身体。对鬼来说,它的视力所及的电磁波能穿透人所看到的物体,就象玻璃能吸收所有光波成分呈现透明一样,看不到人看到的物体,而且它的身体的电磁波能穿透人体及一切人所看到的物体,因此对鬼来说,能穿墙而入也不足为奇。对人来说,人的视力所及的电磁波能穿透人鬼所看到的物体,其身体的电磁波也能穿透鬼体及一切鬼所看到的物体,因此对人来说,看不到鬼及其生存空间也是很正常的。

请相信,大自然是由多时空组成的,整个世界都是“能”的表现形式,“能”的表现形式大部分是人不可见的,其中74%就是人们不可见的暗能量或暗物质,它以虚空的形式存在,并控制著有形的可见的物质,因为就拿太阳系来说,根据科学计算,太阳的引力根本不足以巨大的力量(引力)来束缚住九大行星及其所属的卫星,而是由暗能量和暗物质构织成的“蜘蛛网”,把这些恒星、行星、卫星作为结点而相对固定下来的。

人们据说的灵魂也是能量的聚集而形成的“精灵”,精灵和物质都是能的表现形式。物质是由精灵的意识作用而使“能”的聚集而形成的。“能”是所有物质和精灵构成的最小单位,它的范围巨大,现在我们所观察到的范围仅是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即物质及其各种波。“能”具有地、水、火、风、空、觉知等无量性,每一个性都以无量性复合在一起,成为我们看不见的“净能”,或者说是“空无的、见不到、也感觉不到、大部分是目前科学水平也检测不到的、不可思议的‘空性’”,就像我们所见的太阳光一样,复合在一起是虚空一样的白光,而分解后有成千上万种色光。

科学猜测:泛指生物思想感情的本体,由于科学在现阶段依然处于落后时期,所以依然无法证明灵魂的存在与否。在科学猜测中,灵魂可以是一种物质,而这种物质处于物质与能量的分界线上,所以在现实生活中会有人看到灵魂,此时灵魂由于一系列原因,其属性更倾向于物质,所以可以被看见。在另一些情况下,灵魂更倾向于能量,因此可以被探测仪器捕捉。然而在大部分情况下灵魂都处于分界线上,因此无法被现代仪器观察。

灵魂其实就是大脑、骨髓和神经系统中的“生物信息能”,灵魂即“生物信息能”;躯体机能被破坏都会导致“生物信息能——灵魂”信息源缺失甚至于衰减能量直至脱离躯体。这种“生物信息能”与宇宙信息能相辅相成——这是一种“天物合一”信息量场理论。根据宇宙信息能平衡和平行对称可以推导出,死亡后灵魂即生物信息能会被复元再次被受躯体所征求。但它不会记忆原来躯体细胞记录的信息源内容。这种生物信息能具备六元性即物质本元性——“感光性——视觉、感震性——即听觉、感气性——即嗅觉、感液性——即味觉、感压性——触觉、感距性——知觉”;人死后六感“六元性(物质本元性)”全然丧失,躯体不具有承载“六感”的能力,将此生物信息能释放给大自然(宇宙)。

注:人体穴位就是这种“生物信息能——灵魂”节点信息的呈现、它具有引场、能场(而不是引力和电磁波),它是一种不能被现代仪器测到的信息场,它是一种“能”,这种“能”只具有“六元性”,在物质基础上才能体现出这“六元性”。例如精子形成时会征收这种“能”的生物信息,让自身具备“六元性”,六元性所呈现出的引场量和能场量,它会寻求爱所,那就是卵子,否则它会承载物质基础释放到不定的环境中去,最终找到自己的归宿,否则将永远地游离于不平衡、不对称的宇宙信息能间,只要找到有条件的物质,它就让这个物质承载着相关信息能即生物信息能,这就是动物或者植物的多样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