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我拿什么拯救你?(慎入)(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5-04 0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近日,上面这组图片在微博流传,揭示的是中国某个县计划生育站的后院,血迹斑斑,白骨累累,婴儿和胎儿的尸骨尸体堆积的像粪土一样。初一看,令人作呕想吐!再一看,想放声痛哭,但却欲哭无泪!这些中华民族幼小的生命啊,我拿什么来拯救你,超度你!

中国有2800多个县,每个县又有几十个乡镇,像这样的地方在中国至少有几万个。试想,惨遭扼杀的的无辜生命会有多少?

以下是一些网友的评论:

@Hai_NCC:所以说,我们的国家被敌人占领了几十年,他们篡改了我们的历史,也不遗余力的杀害我们的孩子们,引导我们吃毒,就医难,上学难,上学逼我们学没用的东西!每个人都醒醒吧,侵犯人权离你很近,包括你生老病死只要在这个国家你就一定会被侵犯!

@释梦驴: 这就是人神共愤的基本国策,谋杀生命的国策!

@大木狼:这个罪恶的政权不覆灭,实在没有天理。顺祝一句,计生委的畜生们,祝你们多福多寿,断子绝孙。

@中庸致和-丁火昭融Kimi:这是有计划的对汉民族的种族灭绝计划 ,惨绝人寰, 反人类反人性的种族灭绝计划,遭天谴的!!!!!!

据悉,这样令人触目惊心,挑战人类极限的照片再次在网上流传,并引来网民深深的愤慨,也因这两天维权律师陈光诚的事件牵引人心。陈光诚于2005年4月开始,就临沂地方政府在计划生育工作上,行为及其野蛮残暴,他试图通过法律渠道,来维护这些受害者的利益,并向媒体揭露了有关情况。2005年9月6日,陈 光诚在北京与时代周刊记者讨论临沂的计生状况,下午即被山东警员在不出示任何证件、公文的情况下,强行抓走。

据人权律师滕彪在《杀害自己孩子的民族没有未来!》一书中写道:随后,产房门就关上了。约十来分钟后,趁他们稍有松懈,母亲和我挣脱出来冲进产房,见一护士正在拔出刺进婴儿后脑上的剪刀,伤口很深,剪刀上粘满了鲜血直至没柄,婴儿脑浆迸出。母亲一声惨叫,瘫倒在产床边。……后来我问医生那些人的来历,医生告知那群人是新昌县城关计生办的。我问医生:“你们将婴儿用剪刀 刺死,新昌城关计生办的执法人员有没有书面文件或法律依据?”医生答:“是口头上指示的,没有其它依据。……这种事(指将剪刀刺入婴儿脑部导致婴儿死亡) 经常有,又不止你们一个。”

看一看计生的标语:

一胎生、二胎扎、三胎杀!杀!杀!

能引的引出来,能流的流出来,坚决不能生下来。

该扎不扎,房倒屋塌;该流不流,扒房牵牛。

喝药不夺瓶,上吊就给绳。

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

一人超生、全村结扎。

该扎不扎,见了就抓。

谁超生让谁倾家荡产,谁超生让谁家破人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