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方滨兴失踪数日 疑涉薄案被查

发表:2012-04-24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被调查免职后,与薄熙来事件有关联的各类人物相继受到查处。外界观察,薄熙来任职期间那些所谓左膀右臂如今一下子销声匿迹.有消息说,有“防火墙之父”之称的北京邮电大学校长方滨兴,已失踪多日。而方滨兴曾协助薄熙来、王立军获得大量中共高层、重庆地方官员及其政敌的相关网路通讯资料。他的失踪引发揣测,外界认为,他可能被当局控制协查薄案。

消息人士透露,方滨兴已失踪多日,北京邮电大学多天不见方滨兴露面。本台记者打去北京邮电大学,得知方滨兴最近没有在学校出现。校方人士告诉记者:“方校长他没在学校,出差了。”

早前,据薄熙来亲信交代,方滨兴曾主动向薄熙来建议与王立军合作建立一个全国性的电子邮件用户资讯监控系统,将每个国内用户上网及使用电子邮件的情况,包括密码、来往邮件及聊天等,全部跟踪记录。薄熙来听后非常高兴,在提交的经费预算报告上批复,“再加一倍”。

在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之前,方滨兴协助王按照薄熙来的指示,建立起重庆市的网路监控系统,监控重庆市委和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上网情况和全部往来电子邮件,包括来重庆的北京高层领导人的通讯情况。薄熙来利用这些材料来清除异己,并以重金和美女作为对方滨兴的回报。

另外,有消息传出,原重庆市长黄奇帆在检举薄熙来的材料中交代,薄熙来曾经亲自要求他用非正常的财务手段给方滨兴支付巨额奖金。薄还对黄说,方滨兴很喜欢女人。为此黄曾让秘书专门为方提供春药,安排数名年轻女子供方滨兴玩乐。

传闻中详述了方滨兴与王立军的相识过程,一次方滨兴去重庆嫖娼,不巧被抓,王立军知道后将他解救,于是双方成为莫逆之交。

如今,薄熙来已经被北京立案调查。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8号在网站上刊登记者发自重庆的报导说,受薄熙来丑闻牵连,有数十人被捕。报导说,至少39人与薄熙来一起被关押在北戴河。对于方滨兴的去向,知情人士透露,方滨兴有可能被当局请去“协助调查薄案”。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