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青年安康遭抢 投诉无门 铤而走险

作者:曹东平 发表:2012-04-23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延安青年安康遭抢  投诉无门  铤而走险
                       执法部门互相扯皮  见死不救  坐视火燃

尊敬的领导:

我是四月十七日安康火车站自焚未遂的延安青年曹永强之父曹东平,鉴于我儿在安康呆一天内所蒙受的欺骗、歧视乃至最后愤而引火自焚一事,向你们反映于后,敬请各位青天为我儿伸冤,主持公道,兹将事故发生原因经过一一详述于后,请领导能耐心看完,还我家一个公道,给我家一个说法。

二0一二年四月十五号晚,曹永强从延安家中动身到西安处理个人私事,四月十六号辗转来到安康市,办完私事后打算即返回延安。临行前在安康火车站前超市买矿泉水时,由于黑心店主上演碰瓷丑剧,故意将一盒核桃露推倒后,诬陷曹永强撞倒核桃露,暴力殴打威逼曹永强赔偿,因而发生争执。随后,曹永强被超市内两个员工扯到僻静处殴打,在殴打中其中一人威胁说:此处一无外人,二无监控,打死你也死无指证。曹永强年轻,涉世不深却又出门在外,人地两生,其心中恐惧在所难免,故不敢再与店中员工争高论低。与此同时,两个行凶员工则一个唱白脸威逼曹永强一个唱红脸充好人劝曹永强快快离开,不要生事,曹永强错将此人当好人,听了他的话后离开超市,却不知在两人将他拉到暗处时,装在上衣兜里的3000元人民币早被歹徒顺手牵羊掏走。真不敢相信,朗朗乾坤,稠人广众处竞然出现诸如小说《水浒》中描写的卖人肉包子的黑店式的超市并且超市就在火车站前。

曹永强离开超市准备返回延安,离开不远打算买火车票时,才发现兜里的人民币被抢,返回超市索要时,非但没要回钱,反遭两个员工毒打。无奈之下,曹永强向火车站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又以无证据无法立案,而不予出警,曹永强曾找了3个派出所皆都相互推诿、敷衍塞责,叫天天高,呼地地厚,语言不通,举目无亲,且又身上无钱,身在异地,又气又急,无奈向卖摩托的买了500毫升汽油,在安康火车站前将汽油浇在身上,引火自焚。点火时车站派出所干警一个个无动于衷,似泥塑木雕的神象,虽然有模有样有神有庙,但却无一点灵验,既不能及时劝阻,又不能及时施以援手,帮助灭火。电视剧中常见有警匪勾结的场面。我还似信非信,看到我儿从延安来到安康竞仿佛到了军国主义统治下的日本似的,对一个外地青年竞然如此冷漠,真不知他们是共产党政府领导下的警察,还是黑社会的帮凶,是人民的警察还是超市劫匪的同伙?否则为什么有人报案他们不接,有人自焚他们不救,他们还有做人的良知吗?还有做警察的职业道德吗?截至当前,曹永强在西京医院接受抢救,其全身90%三度烧伤时时折磨着他,而人民警察对人民群众冷酷残忍乃至麻木不仁尤其是他在绝望时,对生命对社会对人民警察对人民政府失去信心。

在我向你们反映此情况时我衷心希望领导一方面能对那些天良丧尽麻木不仁的警察予以立案查处,因为警察在执法机关,警察向社会承诺,严格执法,热情服务,而这个派出所警察既不严格,更不热情,而导致这起自焚事件的发生。要求该派出所、超市老板及犯罪当事人出资为曹永强救治费用。一方面祈请政府对我施以援手,解决曹永强的医疗费,以真正体现人民公安为人民,人民政府为人民的宗旨,希望引起安康市长、市委书记的重视,成立专案组,把那些坑害旅客黑心店,彻底扫除干净,还老百姓一个晴天丽日。

此致
陕西省公安厅领导

曹东平

电话:13289465861
邮箱:[email protected]

二0一二年四月二十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