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脸上黑头或是生病预兆(图)

发表:2012-04-20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截图

很多人脸上都会长黑头,一般比较密集的长在鼻子、鼻翼两端或额头、下巴的位置,因人而异。为什么有些人的脸光洁无痕,而倒霉的总是你?其实,长黑头只是想提醒你——你生病了!
  
鼻头黑头——反射部位胃
  
虽然黑头问题严重的主要产生原因是清洁,但如果你有一个朋友她的皮肤特别干净,只是鼻子的一圈总有点黑颜色,那你就可以猜测她大概胃不好,不一定是有什么病症,可能只是胃部比较弱,因为鼻头对身体的反射部位是胃。
  
如果你鼻头的黑头粉刺清干净后大概两三个星期以后才又开始有,就只是皮肤问题,是正常的,但要是清干净后三四天就又很明显了,那你就注意养养胃。你看酒糟鼻的人胃都不太好,因为他喝酒太多把胃伤了。

鼻翼周围黑头——反射部位情绪
  
这是另一个跟心情有关的地方,仔细看看,你鼻翼两侧的毛孔要是圆形,那就是单纯的油性皮肤。但毛孔要是往下斜,那就表明你有情绪压力。假如你的眉心和鼻翼周围一起闹别扭,那你就该问问自己了,是否需要度个假了。
  
额头黑头——反射部位生殖系统
  
这里是我们生殖系统的反射区,很多人月经来之前就会在这长痘痘或者黑头粉刺,这个就很正常,最好的对待措施就是不要惹它,也许月经完了之后它就好了。

眉心黑头——反射部位颈椎压力点
  
如果眉心的黑头粉刺特别粗大,你就要考虑最近的压力是不是大了点?因为这里反射的器官是第七节的颈椎--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压力点。假如你的颈椎很不舒服或者你的压力很大,眉心就会像健康报告一样清楚地“写”出来,让这个地方的毛孔粗大。如果发展到出现凹陷情形时,就说明你的亚健康状态严重了,身体强烈要求解压、放松、散心。
  
下巴、人中黑头——反射部位消化系统
  
下巴、人中老是有黑头,但别处都挺干净的人,很可能她的消化系统不太好,因为下巴和人中所反射的部位是消化系统。比起外用的美容品来,帮助消化系统工作的食品之类可能是她们更加需要的。
  
同时肌肤的日常清洁一定要做到位,选择适合的自己的护肤品,可以让你在美容护肤的同时,达到更好的美肤效果,告别草莓鼻,美丽更动人。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