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沙龙:你需要整容吗(组图)

作者:金刚 发表:2012-04-17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内地当红女星整容风波甚是热闹。其中,大红大紫的杨幂就多次身陷其中,最近的一个名为“catwalk林诗珊”的微博爆料称之前是好朋友的杨幂在韩国整容,并陪杨幂在韩国呆了一周。至于杨幂的回应当然是否认。且不说此事是真是假,多年来明星整容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为了追求外在美,越来越多的明星前赴后继,“义不容辞”的踏上了整容之路。这样的结果也直接导致了娱乐圈撞衫改撞脸的尴尬局面。

时至今日,别说明星,就是普通大众对整容的痴迷程度也已近疯狂了。相亲节目上女嘉宾公开指出,这里有几人没动过鼻子?确实,像光子嫩肤技术,硅胶填充技术,吸脂塑型等等现在早已在国内成熟普及。第一代整容的韩国女星,已经过了有十年了时间了。现在开始出现整容后遗症了,据说某个女星的鼻子已经塌陷,眼皮松懈,很久没有上节目了。听医生说每整一次容,就会失去十分之一的面部表情,这是不可逆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赏心悦目的第一印象确实太重要了,所以,女人需要注重自己的外表,修边幅、注重保养。但像如今社会这般,在脸和身上动刀子,整多了再漂亮的脸也只是一副面具而已。相信一般人,大多能接受女人整容,但决不能接受自己妻子整容,若每天生活在一起,脸都是假的,想想都会有寒意袭来。

而相比较而言,内在美似乎更受众。人的内在美是指人的内心世界的美,是自然的、先天的美,所以内在美也叫心灵美。它包括人生观和人生理想、思想觉悟、道德情操、行为毅力、生活情绪,当然也包括后天积累的文化修养等。正确的人生观和人生理想,高尚的品德和情操,丰富的学识和修养,构成一个人的内在美。内在美反映人的本质。

有人说,外在的美只能取悦一时,内在的美才能终其一生。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自然是招人唾骂的。而内在美对人的美却具有重要的作用:一是内在美在人的美中起主要的决定作用,它可以左右一个人的行为。若是一个有内在美的人,会使周边的人觉得她越来越美,是由内而外的散发。而外在美是现象、形式,不起主要作用,内在美是本质,是内容,从根本上决定了一个人的美与丑。二是内在美比外在美所形成的美感更强烈、更持久、更深刻。人不可貌像,海水不可斗量,当我们在面临苦难与冲突时只有认识到内在美能够代替外在美才能让我们更深邃、更智慧、更加可爱。通过整容,包括化妆打扮的外在美是经不住风吹雨打的。

固然,内在美和外在美的结合才是最好的。但人无完人,长相不令人讨厌,如果长得不好就让自己有才气,才气也没有那就多微笑,气质是关键。所以请珍惜,父母以及上帝赐予的面容,修持内在的美吧。

点此在线阅读【新看点】杂志四月刊

点此阅读及下载全部杂志

来源:《新看点》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