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死咬周永康 他才是“老板” 谋反篇(图)

发表:2012-04-15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死咬周永康 他才是“老板”

明镜网

薄熙来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完全不合作。他还诅咒周永康出卖他、撕毁承诺。他要求见胡锦涛和温家宝。在见到他们之前,他不会说任何进一步情况。

他还要求公开审讯,以便能够针对法庭指控进行辩护。

但他告诉调查人员,他做的每件事,要么是周永康授意的,要么是周永康认可的,周永康才是“老板”。薄熙来拒绝承担全部责任。

------------------

周永康谋杀前妻事件被调查 要求其解释
博讯

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在四川省委书记任上,设计车祸,谋杀他当时的妻子(周斌的母亲)。周永康用车祸谋杀前妻的事件在网上数年前已经流传,但近期被秘密调查核实,已经取得了关键的证据,周永康已经被要求做出解释。消息透露,周永康还涉嫌其它几起谋杀案。 

------------------

细说周永康罪行――谋反篇
大纪元 作者﹕周晓辉

周永康之心,现在是路人皆知。为了避免自己在下台后因累累血债被清算,周与身在重庆、拚命想上位的薄熙来密谋倒胡、温、习。据知情人士透露,根据周的计划,先透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入常,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在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周预计在 2014年前夺权,将已接任中共总书记的习近平赶下台,甚至在必要的情况下动用安全力量逮捕习近平。据称,该计划原本打算在今年过年后实施。

说周永康、薄熙来谋反,何以为证?

一、美国的爆料。在今年2月份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爆出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材料的部份内容,指薄熙来和周永康正密谋联手搞掉习近平再夺权。戈茨还称,在王立军事件发生后,周永康当时已经主掌重庆,但周看起来在阻止胡锦涛的人马出面调查或逮捕薄熙来。

二、王立军及薄熙来亲信的口供。王立军被带回北京后,接受了胡温人马的秘密调查,相信已将周、薄谋反的罪行交代出来并提供了相关罪证。而薄熙来被押的几十名亲信也有所交代。

据知情者披露,周永康授意薄熙来、王立军窃听中央高层电话。王立军的马前卒、重庆市渝北区原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鹏飞交代,他是王立军对到重庆视察的高层进行窃听的主要执行者。他们在中央领导人习近平、贺国强、李源潮、吴邦国等访问重庆期间,均实施了监听。王立军并将多次窃听的重要内容,向薄熙来和周报告。

除此而外,周还授意薄熙来、王立军多方搜集情报,建立高层私密档案,特别是他们的“私生活”以及“经济犯罪”,以备将来之需。据说,被秘密建档的对象不仅包括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汪洋、贺国强等人,甚至还包括其所谓的盟友吴邦国、李长春等。

三、与军队勾结。薄熙来在重庆借“唱红打黑”之机,另立小中央,并勾结地方军事力量,购买武器,培植死士。2011年 11月 11日,军委主席胡锦涛外访期间,成都军区在重庆搞军事演习,国防部长梁光烈、成都军区、西藏军区的司令、政委纷到场,将领们“众星捧月”围着薄熙来转。

四、打造舆论。薄熙来花巨资在全国收买左派网站、200多名各界学者和专家以及海外媒体如新加坡《联合早报》为自己摇旗呐喊,批汪挺薄,讥胡倒习,打造舆论氛围。其中部份文胆还被薄许以未来的官职,如孔庆东是未来的教育部长。

五、中央警卫局副局长被撤。为了进一步了解高层行踪,薄熙来和王立军还通过周永康与中央警卫局副局长、专职负责温家宝警卫的李润田攀上了关系,以此获知中央主要领导人的行踪和私密。不久前,李润田被解职无疑证明这并非是空穴来风。

六、薄熙来夫妇口供。薄熙来首度承认是周永康向他透露了王立军出逃美领馆的消息,还要求“他立即采取行动,不惜任何代价将王立军弄出来”。而谷开来为自保,也向中央揭露周永康是谋反的主谋,并且大骂“周永康是常委中的大坏蛋”。

上述行为如果说不是意图谋反,又是为何?诚如此前诸多分析所言,周、薄谋反的终极目的就是避免被清算。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机关算尽了的周、薄,由于王立军的出逃,阴谋尽泄,到最后,反误了自己的性命。谁说老天不长眼?!

来源:明镜网 / 博讯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