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发达国家廉租房 我彻底傻眼(组图)

发表:2012-04-14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谢默霍恩屋:最性感的保障性住房演艺圈的低收入人群占了谢默霍恩屋总租户的一半。

美国谢默霍恩屋:最性感的保障性住房因此多功能厅可以作为演出场所,既可以供大楼里的演艺人员使用,也可以为住户和周边地区的团体所用。

美国谢默霍恩屋:最性感的保障性住房玻璃和铝板代替了更为传统的混凝土墙面,从大楼外可以看见底楼的商户和大厅,给步行在谢默霍恩街上的人们带来活跃的气氛。

美国谢默霍恩屋:最性感的保障性住房单人公寓的面积只有25平方米,但内部设施一应俱全。

宽敞的厨房据说是为了考虑到艺术圈人士日复一日地坚持创作实属不易,因而内容丰富的厨房能让他们放松心情。


日本京都公寓:清水混凝土建造的集合住宅建筑采用的清水混凝土材料,将它从周围建筑中突显出来。


在墙面上,通过从上往下固定的数条绿化线缆,将绿色带到了建筑物的表面。

顶楼斜面房间在倾斜的墙面尽可能高的地方开了天窗,屋内比较明亮,也减轻了斜面墙壁带来的压迫感。


房间的门被漆成红、黄、蓝三色,让为水泥灰色所覆盖的建筑本身不至于太过单调。

西班牙瓦拉卡斯公共住宅:好的设计让房子无需重新装修设计师选择了白色作为主体色调,让居住者能够方便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和家居用品搭配。


高矮双楼的设计是为了保证大楼的冬暖夏凉。


窗户散落在如鱼鳞般的外墙上。


每户都有良好的视野、采光和通风。

来源:凤凰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