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案怎会以“刑事案”了结?(图)

作者:章天亮 发表:2012-04-11 1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胡锦涛为“维稳”起见,暂时以刑事罪拿下薄熙来。我的看法是,该案已经没有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可能。“刑事案”不会是薄熙来风暴的最后一站。

这里有几个异常的情况,中共无法说清楚。这也是中国问题的观察家和海内外媒体要持续追问的。

第一、新华社说王立军向美领馆揭露了薄、谷涉及 英国公民尼尔•伍德的命案,那么王立军为何要绕过周永康、绕过组织程序向美领馆揭发?周永康到底有什么问题?

第二、王立军进入美领馆的消息,是谁告诉薄熙来的?薄熙来当时调警车围领馆,是薄熙来胆大妄为,还是背后有人撑腰?

第三、如果是单纯命案,为何孔庆东、司马南之流要被谈话、被扣押?乌有之乡等网站为何要关闭?

第四、中共对薄熙来的处理意见据说昨天下午传达县处级,临发消息前一小时则召集高校党员紧急开会。刑事案件需要这样逐级传达吗?这种传达方式,只在林彪“九一三事件”后才看到。这种处理方式本身就说明薄的案子是谋反案。

第五、温家宝卫士长,中央警卫局副局长李润田去职,因传李与薄熙来勾结,曾向薄泄漏中共高层及胡、温的内幕消息。如果李不是薄熙来在温家宝身边埋藏已久的钉子,犯得着在薄大势已去的时候,还向薄泄露消息吗?这只能说明两点:李认为最高层有人挺薄,薄不会有事,所以才向薄通风报信;薄收买李,并让李潜伏这么久,必有大阴谋,等于他借助李来监视高层动态。这都可以从周永康和薄熙来通同谋反的报道中找到答案。

第六、薄熙来遭调查,说明高层死保薄熙来的周永康已经失势。而薄案牵连太太谷开来和儿子薄瓜瓜,可说是薄家的灭门之祸。如果不是谋反案,中共高层在死者家属自己都不追究的情况下,何必出手如此之重?

第七、胡温重手“灭门”薄熙来,周永康一定如惊弓之鸟,因为薄出于自保,一定要交代周的阴谋。周永康狗急跳墙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第八、温家宝这次处理薄熙来,不只是把薄熙来得罪到底(薄将免职下狱,不构成威胁),把周永康也得罪到底了。温、周之间会开始新一轮生死较量。有关薄熙来的消息公布得越多,对温家宝就越有利,就越为法办周永康做足铺垫。

现在如果有人放出一些薄熙来贪腐、淫乱,哪怕是包庇谷开来等,都是在弱化薄熙来案真正的关键。我们且盯紧周、薄的谋反案,看温家宝是否真能如他在记者会上所说:“调查和处理的结果一定会给人民以回答,并且要经受住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