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生曾是外星人和法老

发表:2012-04-05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一个人自称能回忆前生十六世之多。此人名叫李亚伦。班钠纪博士,是一位来自印度的精神医生,研究轮回二十五年,他说:"李亚伦的轮回故事,是最奇怪的一件,是无法用现有科学解释的。"李亚伦今年三十八岁,他出身于费城富有之家,小时候不爱念书,只念到十年级就辍学了,以后混日子,什么行业都干过,现在营商,颇有财富。李亚伦在马利兰州巴的摩尔市,受到著名的精神医生艾文·莫德斯的催眠询问之下,他能够用心灵力量预见未来,又曾预言一种治癌新药的名字。莫德斯医生研究李亚伦已经五年,认为他并无作假。莫医生说:"这个人在催眠状态之下所讲的事,太不可思议了!我无法解释它是怎么一回事。"李先生在催眠状况中能够忆述十六世的前生事,娓娓道来,而且能写出各世前生所通晓的文字,包括古埃及文字、古代罗马文字、意大利文字等等。李亚伦的所谓十六世中,很多无稽可考。不过,也有些可以确实考证的。

李亚伦回忆起自己有一生是埃及法老王卡立克拉特斯,在公元前341年至344年期间统治埃及。在催眠状况中,李亚伦讲出满口流利的古代埃及文,写下“象形文字”,他的态度十分傲慢,尊严一如帝王。马利亚州立大学与天主教大学等学府的“埃及学”学者们,应邀研究李亚伦写出的象形文字,证实的确是古代埃及文字。听了录音带,也认为李亚伦讲的语文“可能”就是古代埃及语(目前世界上应该还没活人说过)。经过查证,埃及古代也确有那么一位只当了三年皇帝的法老,姓名没错,可是那并非一位著名的历史人物,李亚伦从何的得知?中学辍学的他,又从何学会古代埃及文字和语言?

李亚伦在催眠讲出的十六世前生,有一生是美国南北战争期间的南军士兵布鲁斯特,于一八四七年生于乔治亚州,一八六三年战死---这一件事,经专家考据南北战争历史及官兵名册,获得证实果有其人其事。但该士兵并非名人,李亚伦如何得知其事迹?又有一生曾是美国土著印地安人,名叫西戈雅,此说虽无从证实。不过讲了土著居住山地详情,在查证时也大致吻合实情。他又说有一生是犹太希伯来奴隶,名叫耶瑟夫司。曾经目睹耶稣受审上十字架。

他又说有一生曾是太阳系海王星的一个生命,本是“精魄能量”,来到地球而寄身于肉体---当时地球上的人类尚未被创造出来。他说他后来死于一次核爆炸之中。他的外太空人名字叫“诺兰”。他在恍惚状况中讲着流利的、高音调的奇怪语言,他又写出一大篇所谓“海王星”文字,看来像速记符号的。

他最后的前生是范伦铁诺,范伦铁诺是无声片时代的“银幕大情人”,他在催眠中讲出许多范伦铁诺生前的私生活秘密和许多拍片时的内幕琐事。他甚至用意大利文写了一封信,作为范伦铁诺写给母亲的信。专家们特别请好莱坞的元老们来诘问李亚伦。一些范伦铁诺和在场人物才知道的秘辛问题,李亚伦都一一答出。曾拍摄范伦铁诺的名片《酋长》的摄影师,问李亚伦:“第一天拍片的时候,有多少人一同驾车到场地开拍?发生了什么事故?”李亚伦答:“我(范伦铁诺)和你们三人,一共四人一同驾车去,中途汽车出事,前面右边的车轮脱落滚下路边去了。”答案符合当年事实!他又举出同行三人的姓名和谈话内容,都一一吻合,当时的三人,只剩下摄影师仍健在,其两人早已亡故,摄影师又从未对外人讲过当日这些小事。李亚伦却从何得知呢?真是费解!他讲另外许多细节琐事,都符合当年往事,不由得令人相信可能是范伦铁诺再世了。一位笔迹专家叫李亚伦签下范伦铁诺的名字,然后核对范伦铁诺生前在文件上的正式签名,完全相符!笔迹可以模仿得惟妙惟肖,但是专家一用科学方法就能查出真假,这一位专家说,李亚伦的笔记与范伦铁诺的完全一样,并非模仿得来。还有一点奇怪的事,使专家们十分困惑!指纹,据说是没有两个人完全相同的。李亚伦的指纹却完全相同于已故的范伦铁诺,我们怎么解释?也许只可说这是偶然中的偶然!可能读者更认为是夸张虚构。但如果不是事实,又何必要伪造这种没人能信的神话让人生疑?李亚伦的相貌却完全不像范伦铁诺。

李亚伦的故事,多得讲不完,有人说他是骗子,但是他并未从这些得到什么利益!有些心理学家说:李亚伦的下意识认为自己曾经经过十六世的“前生”。但他是一个受教育无多之人,就算他曾苦学自修,又怎能精通古代英文、古代法文,乃至于古代埃及的语言文字?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