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用九国口音说英语 视频蹿红网络(视频)

发表:2012-02-19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近日一段名为“东北英语哥用多国口音说英语”的视频在网上蹿红。视频作者是名叫张旭的小伙,他用抑扬顿挫的语调,夸张搞笑的表情动作,配上极富特色的音乐惟妙惟肖地模仿了9个不同国家人说英语。
 
该视频被网友疯狂转发。截至昨晚9时43分,张旭的微博“@Nick张旭”上发布的这段视频已被转发9693余次,评论1032条。优酷上,这段视频播放90余万次,评论2万余条。网友直呼“太油菜花(有才华)了! ”姚晨也评论称赞他对每个国家的评论写的都很精彩。
 
“没想到这段视频这么火啊,单位不太熟悉的同事路过我旁边时经常小声说‘就是他’……”张旭说道。
 
张旭1983年出生,毕业于大连大学,英语专业八级。如今在软件园一家外企负责审核订单。
 
“不同国家的人有不同的语言特点、神情、语气都不一样,模仿好这个压力还是很大的。”张旭说,因为同事们分工负责世界各地的订单,常和不同国家的客户打交道,因此他也跟同事请教了不少不同国家的人的语言特点。
 
张旭说:“整个视频每一段都录了10多遍,从准备到做好,用了两三个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