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从地图上抹掉了“亚特兰蒂斯”

发表:2012-02-08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oogle地球地图通过升级移除了一个网格状的图案,这个图案曾经引起发现亚特兰蒂斯水下城市的谣传。

这个令人兴奋的“非发现”是在2009年鹰眼网络用户发现的一个海底大网格,这个网格看上去很像传说中的城市。Google很快解释说这个误传源自于数据重叠,亚特兰蒂斯并未被发现,但是这幅地图还是保留下来了—直到现在。

本周,Google宣布为庆祝Google地图三周年,已经发布主要升级,承诺给用户提供“更清晰”的地表景象。


升级前:在2009年的地图中,Google用户误以为发现亚特兰蒂斯失落的城市,这是误导信息。(网络图片)


升级后:Google地球升级了这些地图,移除这些神秘的亚特兰蒂斯图像,提供了一个“更清晰”的地表景象。(网络图片)

新的升级称为“海洋测量法”,是Google与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美国海军,全国印刷协会和海洋通用海深曲线(连同其他一些组织的贡献)合作开发的产品,

“原始版本的Google海洋是一个新开发的原型地图,有高分辨率,但是也包含了原始归档的数据库中数千个错误。”David Sandwell在一份声明说,他是一名斯克里普斯的地球物理学家,

“UCSD(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本科生用了3年时间,识别和校正明显的错误,同时也增加了存档于国家地球物理数据中心的所有多束波回声探测器数据,该中心位于科罗拉多大学。”

最新版本的Google地球包括在一些海洋中的关键区域更多的精确图像,这些数据是在过去三年中研究考察船在各地收集的。

现在Google地图与研究社团的地图相匹配,这使Google地球程序作为一个在未知区域规划航行的工具更有用了。”Sandwell补充道。

数个世纪以来,关于亚特兰蒂斯的故事已经引起了无数遐想—一个曾经非常美丽的城市,拥有文明和财富,却突然被大洋所淹没。


发现:在摩洛哥的海岸附近,马德拉群岛的深海平原中发现的网格线。(网络图片)

它的位置—或者至少在传说中—保留着诱人的神秘。它真的在地中海,而根本不是在大西洋吗?

一些人声称遗迹在康沃尔(英格兰西南部一郡)沿海的波涛之下,另一些人说它们已经在黑海被发现。

这幅图像—被网络上的地图工具Google地球发现—位于大西洋的一个区域,长久以来被认为是这座城市的可能位置。


神秘:数个世纪以来,关于虚构的亚特兰蒂斯的故事已经引起了无数遐想。(网络图片)

为了更清晰的图像,Google已经放弃地基测量技术,而转向采用航天器的测量数据。

Google海洋同时也在其他方面变得更加精确。该程序已经把海床图像精确度从0.6英里(1Km),提高了15%。

来源:觉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