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坠机而死 毛泽东:这是最好的结果

作者:高瑜 发表:2012-01-16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4日,在北京举行的《“九一三”四十周年文史研讨会》,“九一三””事件当事人亲属和学界文革研究者、外交人员、教授、记者共50多人,共济一堂,座谈了40年前发生的这个影响了中国历史进程的重大事件。

“九一三”北戴河当夜的亲历者,林豆豆后来的丈夫张清林,原空军情报部部长贺德全儿子贺铁军,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闫仲川儿子闫明,原空军副参谋长王飞儿子王鲁甯,最先到温都尔汗空难现场勘查的原驻蒙古使馆翻译沈庆沂和二秘孙一先之子先后发言,引起与会学者们的浓厚兴趣。大型历史杂志《新史记》将刊登是次会议的整理稿。

即将出版的《外参》月刊刊登著名记者高瑜文章,介绍了,这次研讨会揭示的不少以前人们鲜知的内幕。

李德生为什么骂脏话

飞机翅膀下外卷的大洞是微型炸弹炸的?是炮弹洞穿的?还是迫降后翅膀插地,油箱中的余油冲开输油孔,爆炸成的?

很多蒙古人看到三叉戟在空中起火,孙一先和沈庆沂也问过一位蒙古老大娘,她证实是亲眼所见。林彪座机为什么会在空中起火?除了像喀什米尔号一样安装微型定时炸弹引爆发动机,是地对空打的?还是空对空打的?

四十年了,上述一切至今仍是谜团。

空军情报部九一三晚上对三叉戟航线进行了准确的追踪,在地下指挥所坐镇的李德生不禁破口大骂了一句脏话:“空军一条条往上递(指情报),总参的上不来!”三叉戟飞过蒙古边境,空军的情报中断了,但是空军情报部仍旧截获三条苏联情报::“大型目标不清”;“大型目标着火”;“大型目标坠毁”。

第二天蒙古情报也到了:“发动机起火,坠毁。”李德生才高兴起来。毛泽东说:“这是最好的结果。”

一个星期之后,空军司令部,包括9月13日夜里获得李德生表扬的情报部,空军政治部,空军后勤部都垮了。抓的抓,关的关。各地飞行师都被陆军接管。
 

来源:外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