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的国家机密(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12-14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前的死刑犯这样被处决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1999年以来,中国的器官移植一直呈现爆炸式增长,国际社会对此现象提出许多疑虑。近来有人重炒器官移植手术95%来源于死刑犯话题,而死刑犯的数据高度不透明,属于最高的国家机密。中国器官移植中的“灰色地带”再引关注。供体来源这一话题各界一直质疑不断,虽然官方说词一改再改,但许多证据的曝光令中共尴尬。

近十年中国器官移植爆炸式增长

据了解,获得2011年芝加哥国际电影节雨果电视奖有关活摘器官真相的记录片“生死之间”内容披露,1999年以来,中国的器官移植呈现爆炸式增长。2006年,中共官方公布的年度器官移植数已达到近两2万例。国际社会广泛认为,中共摘取死刑犯器官用于移植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不过,从数量上看,单单死刑犯这一种供体来源无法解释中国器官移植在近十年来暴升的现象。

记录片资料还显示,虽然中国死刑犯的数量是中国的国家机密,但是根据中国新闻网2007年9月6日在“中国死刑数量明显下降”一文中的报导,“十几年来,人民法院一直坚持严格控制和慎重适用死刑,死刑数量持续保持下降的趋势”。与此同时,根据中共官方媒体的报导,2000年之后的6年间,中国器官移植的总量,是2000年之前6年总量的3倍多。如果中国98%的移植器官都来源于死刑犯,那么如何解释这10年来在死刑数量持续下降的情况下,器官移植数量却急剧上升的现实?据了解,1998年,中国仅肾移植的数量是3596例,到2004年却上升到超过1万例,是1998年的3倍。

早年,面对国际社会对于中共摘取死刑犯器官的指控,几十年来中共一直矢口否认,直到2005年才第一次公开承认,到近年更转为高调强调称中国九成以上器官供体来自于死刑犯。

最新的数据来自总部设在美国的人权组织对话基金会,该基金会12月13日在发表的一份报告中估计,自从2007年以来,中国每年处决4000多人,并说这一数字每年在减少。目前这个数字是中国的高度国家机密。

再提器官供体来源话题

近日,有人重炒器官移植手术95%来源于死刑犯话题,中国器官移植中的“灰色地带”再引关注。独立评论12月9日的“活摘案后中共官方三改其口”文章中说,在活摘案爆发后,面对舆论的强大压力,中共官方多次改口,令人颇为不解。独立评论网9日并同时转载了早年中国《财经》杂志关于一篇器官移植的报道,与此同时,大陆的强国论坛也贴出这篇多年前的文章。

该篇《财经》杂志的内容提到,2005年11月7日至9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世界卫生组织(WHO)分部举行的一个会议上,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则被推选为此次会议主席,与会者还包括来自WHO所有成员国的卫生管理部门负责人。在这次会议上,黄洁夫代表中国政府首度正式公开称,目前中国95%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黄洁夫在会上并说,“将推动中国器官移植条例的出台,规范来自死囚的器官供应管理,整顿器官移植医疗市场,推动亲体供器官的临床应用和法规建设。”他表示,条例出台后,长期为国际关注的中国器官移植中的“灰色地带”问题有望逐步得以消除。

但《财经》杂志的观点认为,迄今中国医务人员和学者在器官移植方面的临床实践以及临床研究成果,仍未出现在国际公认的学术刊物上,这意味着中国的器官移植技术并未得到世界范围的认可。导致这一现状的直接原因,是中国的医学界一直无法说明手术的供体来源、信息不透明以及回避参与器官捐赠的伦理问题。

人们从几年来的历史轨迹看到,中共官方的口风一直变化不断,2006年4月10日,中共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否认摘取死刑犯器官之说。2006年11月,黄洁夫在广州的一个会议上再次表示,中国90%以上的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此后的2007年1月11日,毛群安在接受英国BBC专访中,一改自己以前的说法,称中国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外界分析,对于中国移植器官供体来源,从中共几次改口后到最终高调承认自己几十年都不愿承认的丑闻,显然是为了掩盖一个更大的罪恶。

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曝光

2006年3月8日,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前中国驻日媒体记者,向美国大纪元时报披露,在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大量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押在此。他们最后会被杀死,内脏被摘取,用于移植。 9天之后,一名曾在沈阳市苏家屯区的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工作的女子向大纪元提供了关于这个神秘关押地点的更多细节。她说,这个秘密关押地实际上就设于她所工作的医院内,具体地址是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路49号。在这家医院发生了大量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肾脏、肝脏和眼角膜等器官的骇人罪恶。

在苏家屯事件的第二位证人出来作证之后,人们在震惊、焦虑和各种猜测中又度过了10多天。对国际舆论一向敏感的中共,这一次对如此惊人的指控居然保持3个星期的沉默。直到3月28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就苏家屯事件进行否认。称之为“蓄意捏造,恶意诋毁”。

2天之后,一名署名沈阳军区老军医的国内人士给大纪元网站投书。再次证明苏家屯集中营的存在,并且说,在全国各地类似的集中营有几十处。一个月后,老军医再次投书大纪元,公布更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细节。

同年间,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与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经过多方调查取证后,于2006年7月6日发布调查报告《血腥的活摘器官》。

该报告被翻译成18种语言,第三版于2009年10月发行英文版 (Bloody Harvest)。书中收集了52种不同的证据,证实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依然在中国进行着,报告的作者形容这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报告证实,自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后,法轮功学员的重要器官,包括肾脏、肝脏、眼角膜和心脏,被盗取并高价出售,有时卖给外国人。贩卖器官成了中共医院营运的一个重要资金来源。

活摘器官问题再上台面

2011年11月21日,韩国釜山警方逮捕三名非法仲介韩人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嫌犯,中共活摘器官问题再上台面。

据报导,11月21日,韩国釜山警方逮捕了赵某(48岁)、金某(66岁)等三人,他们涉嫌将需要接受器官移植的韩国患者带往中国,通过秘密渠道施行器官移植手术。过去五年中,他们至少介绍了94人赴中国接受器官移植。

据警方调查,赵某等将需要器官移植手术的韩国患者,假冒中国人身份入住中国某家医院,接受器官移植。其中接受肝移植手术的患者,每人缴纳8000万至15000万韩币(约45万至84万元人民币)。警方指,从2006年至今,该团伙至少介绍了94人赴中国接受了器官移植,其中已经确认的就有4名晚期癌症患者术后死亡。

韩国《朝鲜日报》此前曾报导,中国大部份医院以非法、不道德的方法获取器官,而且手术后出现移植排斥反应或并发症的概率比韩国国内还高,但由于韩国国内极难获得相匹配的器官,近年来大量器官移植患者前往中国接受移植手术。

12月5日,美国《标准周刊》(The Weekly Standard magazine)再刊文披露指新疆地区是大规模活摘器官的重地引发不小反响。文章指出,新疆一直是共产党从事非法试验的基地:1960年代的罗布泊大气层核试验,造成新疆省会乌鲁木齐癌症人群激增;近年在塔里木沙漠中兴建的世界最大的劳教所,关押着约5万维吾尔人、重罪犯和法轮功修炼者。当中国开始尝试从政治犯体内牟取器官时,新疆首当其冲。

《标准周刊》内容并指出,新疆(活人体内牟取器官)的做法被推广全国。到1999年底,对维吾尔人镇压的声势与新发动的、自毛(泽东)时代以来最大规模的运动相比顿时失色,那最大规模的镇压运动就是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估计约近3百万法轮功修炼者经历了中国政府的思想改造,于2008年奥运会前,约6万5千人,在心脏仍然跳动的情况下,被割取器官用于移植。另有数量少得多的家庭教会和西藏人可能遭到相同厄运。最近的一份一年前的报告显示,中国仍在进行“新疆手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