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一贱双雕 其无后乎(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1-12-12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周国际新闻的焦点是被广泛质疑“造马”的俄罗斯杜马选举。俄国官方日前宣布,在俄罗斯国家杜马的450个议席当中,以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为代表的梅普(没谱?)党获得半数略多的席位。但有多方证据显示,梅普党在选举中舞弊造假,至少从其它政党偷取了60个席位,受到国际社会的批评。而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等许多城市也爆发大规模反普京游行。

为解体独裁苏联功不可没的戈尔巴乔夫呼吁,选举结果不能反应人民意愿,当局应宣布结果无效并重新选举。而现任俄共领导人久加诺夫也指称:“俄罗斯从未遭遇过如此肮脏的选举,这是一场规模空前的盗窃”。但早已翻脸不认俄共老大哥的中共则迫不及待地向普京献媚表态,称“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结果体现了俄罗斯人民的意愿。中方尊重俄罗斯人民的选择,支持俄罗斯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凸显了中共惯于与丑恶肮脏为伍的习性、和长于溜须拍马捧臭脚的下作。

但,没有最下作,只有更下作。就在国际社会同声谴责普京恋权、俄国民众上街抗议选举舞弊的声浪中,嘴歪眼斜心不正的“三妈教授”孔庆东在上周五,抢在奥斯陆诺贝尔和平奖之前一天,把个不三不四、不伦不类的“孔子和平奖” 授予俄国总理普京,以表彰“他在2011年春夏之交,坚决反对北约轰炸利比亚,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了杰出贡献”。 孔庆东此举为五毛愤青树立了“人致贱,则无敌”的新标杆。

说他致贱无敌,一是因为上个月普京党早已在其官方网站斥孔子和平奖一钱不值,根本不屑于理会。可孔庆东还是不屈不挠死乞白赖地往上贴,把他自己那张本已不端正的脸作践的更加惨不忍睹。二是他颁奖给普京的理由,竟然是普京坚决反对北约轰炸利比亚。没错,从年初开始的茉莉花革命以来,普京经常站在国际社会的对立面,反对国际社会介入以加速这些国家实现民主自由的进程,俄罗斯在联合国等许多关键决议上投反对票加以阻挠。可是孔庆东应该不会不知道,与普京联手抗衡联合国的还有中共。在坚决反对北约轰炸利比亚,或者说,在坚决反对茉莉花革命、坚决反对一切民主自由的恶行中,中共的邪恶贡献远远大于俄罗斯。所以,如果以此为标准的话,这个“孔子和平奖”实在应该颁给胡锦涛和中共外交部。但孔庆东们十分了解主子的脾气,也知道这个奖在主子眼里更是贱的不值一钱。再说从来只有主子奖励奴才,哪有奴才给主子颁奖的道理。所以他们就知趣地颁给了普京——即借此抬高自己的身价,又清楚表明了他们与主子一致的立场。可谓一“贱”双雕,贱的有水平,是教授级的!

借用孔子一句话,送给那些既亵渎孔子、又玷污和平的“孔子和平奖”的发明者们:始作俑者,其无后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