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祚庥:获最多“第一”的中国院士(图)

发表:2011-11-26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何祚庥漫画,网络图片

1、中国第一个没有科研成果的“科学家”。
2、中国第一个靠伪科学和政治项目(层子、无子、毛子、前子)起家、获奖并荣升院士的人。
3、中国第一个发起“反伪”运动的伪科学家。
4、中国第一个论证故宫危害并坚决主张拆除的中宣部干事。
5、中国第一个把“脱贫”作为建水电站可行性最重要论据的院士。
6、中国第一个大力提倡克隆人的院士。
7、中国第一个组建科学黑社会并自授百科生杀大权的人。
8、中国唯一既有丰富政治斗争经验又有院士头衔的人。
9、中国唯一政界、学界双栖明星。
10、中国唯一“既能见风使舵,媚上邀宠,又能逢场作戏,哗众取宠”的院士。
11、中国发表科学论文最多的“学者”(自称发表过550多篇)。
12、中国作报告最多的人。
13、中国兼职最多的“科学家”。
14、中国最擅长溜须拍马的中科院院士。
15、中国绰号最多的人(何炸麻、何怍羞、何遮羞、何做秀、何时休、何大拿、科痞、学痞、马屁精、伪院士……)。
16、中国当代最成功的投机者。
17、中国横行时间最长的政治打手。
18、中国最标准的大奸大媚和跳梁小丑之相。
19、世界唯一“无所不知”的万能科学大师。
20、世界唯一“既懂马克思主义哲学又懂物理学”的“科学家”。
21、世界唯一“除物理不懂什么都懂的物理学家”。 
22、最惊人的科学设想:用原子弹炸开喜马拉雅山实现南水北调。
23、最重要的科研成果:三个代表符合量子力学原理。
24、最先提出“三个代表应成为评价一切科技工作的根本标准”。
25、最痛恨的职业:中医(虽然中医救活了何氏世代祖先,但未医好何祚庥之爹的伤寒)。
26、最必不可少的素质:脸皮厚。
27、最得心应手的技能:打棍子。
28、最熟练的招数:扣帽子。
29、最常用的法术:化罪为功,化孽为德。
30、最重要的秘密武器:阶级斗争战术——居高临下,一招封喉。
31、最得意的学术报告:《做人、做事、做学问》(强烈建议改为《作孽、做秀、做学贼》)。
32、最热衷的事业:沽名钓誉。
33、最有效的兴奋剂:电视镜头。
34、赖以成功的最重要社会基础:逆向淘汰机制、奴性文化和国人的盲从。
35、获得的最高奖励: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获奖原因:无果而终的“层子模型”研究,何排名第三。1982年)。
36、第一篇有重要影响的论文:《论梁思成对建筑问题的若干错误见解》(1955,导致大拆大毁北京古建筑热潮)。
37、引起天上掉最大馅饼的论文:《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何祚庥一举成为“国师”并获“上方宝剑”和“治外法权”)。
38、说过的唯一真话:“谁叫你不幸生在了中国。”(2005年,何祚庥接受《南方人物周刊》采访。就当时严重的中国大陆煤矿安全问题发表感想。)
39、说过的最遭雷劈的话:“人类无需敬畏大自然。”(2004年印度洋海啸之后)
40、自封的最高头衔:“氢弹理论开拓者”。
41、获得的最幽默讽刺文章:《大实若虚与大伪似真——丁肇中的“无知”与何祚庥的“无所不知”》(导致《何祚庥主页》仓惶改版)。
42、获得的最经典童谣:“以何遮羞?唯有作秀,生命不息,忽悠不止”。
43、终生奋斗的最高目标:遗臭万年。

来源:看中国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