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巧合?丽水坠机是海军飞行员?(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11-20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军少校明健遗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11月7日,浙江省丽水市发生一起飞机坠毁事件,军方否认该失事飞机是军机。其後,官媒18日援用“邹平广电”的报导称,16日邹平县各界为11月7日於执行任务不幸罹难的海军领航副主任明健举行安葬仪式。对此,媒体与民众质疑11月7日的坠机事件乃是一起军机失事。

空军否认是军机

11月8日新华网引用《新京报》报导表示,11月7日6时许,在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壶镇前路乡南弄村附近,一架飞机坠毁,警方在距坠机现场约7公里处拉起警戒线,将现场封锁。报导指称,23时,空军有关人士表示,空军暂未收到军机坠毁消息,并称,如果坠毁飞机不是民航客机,还有可能是农用飞机、私人飞机,航空企业飞机等。

91934部队少校飞官罹难

继此事件後,新华网18日播载山东“邹平广电”的视频,视频报导称,11月7日傍晚6时许,在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壶镇前路乡南弄村附近,一架飞机坠毁。11月16日,邹平县各界怀着无比沉痛而崇敬的心情在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明健同志举行了安葬仪式。

视频中提到,明健在11月7日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不幸遇难,其岗位为领航员,所以出事的战机应该是一架双座战斗轰炸机或更大型的飞机。视频中说,明健的职务为领航副主任、军衔为少校,根据中国海军航空兵的编组习惯来推测,其座机飞行员很可能是更高级别的主官,如飞行团团长或航空兵师师长。视频中有明健生前所在的91934部队敬献的花圈。

根据地方有关军民共建的新闻,91934部队为海军驻浙江义乌的飞行部队。

浙江丽水坠机 军方两飞行员遇难

BBC中文网19日报导称,一架飞机在11月7日6时于浙江丽水市缙云县的独山农场坠毁,两名飞行员罹难。该报导引用山东《滨州日报》消息说,山东邹平县各界11月16日为海军少校明健举行安葬仪式的消息。该报导同时根据山东“邹平广电”的视频显示,灵堂上摆放着明健生前所属91934部队送来的花圈,因而表示,《滨州日报》和“邹平广电”的两篇报道间接证实了11月7日浙江丽水飞机坠毁的消息,而明健是其中一名遇难的飞行员。

据网上消息指出,另一位殉职的飞行员是解放军“海航六师”师长叶斌,而坠毁的飞机可能是东海舰队的飞豹双座位战机。

真相不会永远被掩盖

对此坠机事件,网有提出质疑:“邹平新闻上说11月7日执行任务牺牲的,浙江坠机也是11月7日。巧合?”“难怪空军不承认,原来是海军的飞机。”“其实飞机失事哪个国家都会发生的,为何一个很正常的事故非要遮遮掩掩的?”

也又网友写道:真相不会永远被掩盖!尽管经常姗姗来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