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取消评选 赵本山遭点名批评

作者:张佑宇 发表:2011-11-14 2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综合报导】昨日,央视春晚宣传组向媒体证实,今年将取消春晚节目评选。消息传出后,网上一项票选活动高达百分之九十的网友表示赞成取消,网民们给出的理由是:“弄虚作假,无公正可言。”其中,获奖大户赵本山亦遭到众网友点名批评。

据《北京晨报》14日消息,昨日,央视春晚宣传组向记者证实了今年春晚节目评选将取消的这个消息,表示原因是多年来评选结果与实际不符,并且对今年“回家过大年”的主题来说没有太大意义。

取消评选的消息一传出,立即引来网友热议,大多数网友表示赞成取消评选。网易一项“你支持取消春晚节目评选吗?”网络投票活动,截至目前有高达百分之九十的网友支持取消。

博友泡菜冒泡说:春晚早该取消那个什么“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了。第一,中央要求地方台取消选秀节目,自己就应该做个样子,虽然这个评选不是选秀,但是公民投票的性质是相似的。第二,要是真的公民投票也能忍了,可是除了搞俩长得能上镜的公证员在现场,还有什么能证明是民选的?公证员和公正没有任何关系,人大选举的时候,有公证员吗?——矛盾确实无处不在!

网友汞吠说 :弄虚作假的东西,就应该取消。网名多难的土地则写道 :应该取消CCTV。

获奖大户赵本山遭网友点名批评

有关资料显示,央视从1992年春晚就开始评选春晚节目。1992年到2000年的颁奖是在颁奖晚会,2001年开始的颁奖晚会则和元宵晚会合并。在将近20年的春晚节目评选中,赵本山共获得14届小品类节目冠军,并在1999年开始13次蝉联小品王。这位历年春晚节目评选中的获奖大户,也被许多网友点名批评。

网友407948227表示:别的节目再好看,也不会是最好看的,赵本山的节目再难看、再没有意义、再冗长、再恶心,也会是最好看的。这样的评选有意义吗?或许,我说的有点偏激,但这肯定是部分人不在看春晚的原因!!!

“卧槽想不到名字了”批评说:老赵那个垃圾都能得小品王,绝对有黑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