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倒了!史上最怪异的罚款单(组图)

发表:2011-11-12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迪拜公众场合中喝果汁惨遭罚款

2008年,一位俄罗斯妇女和一名黎巴嫩的男子在迪拜期间喝果汁。可是根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联邦刑法,食物和饮料在斋月期间是禁止食用的。如果违背这一规定的话,可能被罚款555美元,或者要被拘留一个月。但是这两个人都说自己并不是穆斯林,所以不知道这个规定。法院考虑情况,因为无知,所以减轻处罚,最后,这两个人罚款278美元。

美国夫妻给孩子起另类名字遭罚款680美元

1991年,Elisabeth Hallin和Lasse Diding因给自己的孩子起名字而被罚款680美元。他们想起的名字是Brfxxccxxmnpcccclllmmnprxvclmnckssqlbb11116,可是法院认为这不是一个名字,所以取消。之后,他们又想用A来命名他们的儿子,可是,仍旧没有被同意。现在,这个孩子被叫做Albin Hallin,可是他的身份证本上写着是Icke namngivet gossebarn,意思是未被命名的孩子。

瑞典司机因开车太快而被罚款65万欧元

2010年8月,一个超速行驶的瑞典司机成为了有史以来因超速而罚款最高的人。这名37岁的男子开着他的奔驰,以法定速度的2.5倍的速度在瑞士高速路上行驶。有关人士声称,这是世界上的又一记录了。

公司因雇用非法移民修建外墙而被罚款

Golden State Fence公司的工作是建墨西哥和圣迭戈边境的围栏,该公司因为雇佣非法移民而被罚款500万美元。1999年,因搜查非法移民而发现这家公司有关于非法移民的相关登记,后来在2004年和2005年,这家公司还在雇佣这些非法移民。事实上,这家公司的1/3的工作人员都是非法的。

因带着户外烧烤工具骑摩托而被罚款

当发现Michael Wiles带着户外烧烤工具骑摩托的时候,澳大利亚的一家法庭起诉他不专心开车。Michael穿着这个户外烧烤工具的原因是他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这个工具没有人拿而自己就带了回来。当警察发现时,给予了警告。之后,他的照片在网上传开。不幸的是,一家烧烤公司看到了这张照片,说那个烧烤工具是他们的。之后,Michael被罚款800美元,并扣除驾驶证一个月。

因有私家菜园而被罚款

他的邻居都称这里是Cabbagegate,而这个菜园带给Steve Miller的是很多绿色蔬菜。可是他因为种植了太多的绿色蔬菜而被罚款5200美元。Miller种植这个园子已经有15年了,并把蔬菜卖给当地的菜市场。可是有一天,当地政府告诉他,他说在的区域属于非法土地。经过很长时期的法律争斗,Miller获得了这块土地的所有权,可是他的土地在这段时间内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人管理了。事实上,Miller之前根本就没有想过这块土地是非法的,他之所以买这块土地也只是看到了它有使用价值。

来源:中国yahoo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