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暂停接收父母团聚移民申请

发表:2011-11-10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从5日开始不再接受父母或祖父母来加团聚的移民申请,同时公布将在今年12月1日推出超级签证,容许父母或祖父母在10年内不限次数来加,每次逗留时限长达两年。

加拿大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长康尼解释这一新举措时说,这是为了加快清理大量积压的逾16.5万份申请。

据知,申请超级签证者需接受移民身体检查,自行购买私人医疗保险,和证明他们在本国的孩子或孙儿,每年收入至少有1.7万加元(1加元约等于1美元),又能为他们提供财政照顾。每份申请的处理时间平均约8周,批出签证数目不设限额。

康尼表示会批准更多父母和祖父母申请成为永久居民的个案,从去年接近1.55万人增至明年的目标2.5万人,康尼指该数目为过去约20年来最高,而此类人士占总移民的百分比会从6%升至9%。

康尼称,如不采取新措施,到了2018年,每份申请的等候时间将会从现在的7年增至10年。

据此间的明报报道,加拿大的这一举措,目的是期望让这些父母和祖父母获永久居留身分的等候时间缩短至一至两年。联邦政府在过去一周陆续公布新措施,强调会吸纳更多高技术和受高等教育的移民来加。
 

来源:温哥华港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