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仿佛在柏林墙被推倒前的东德

——中国作家廖祖笙写给联合国及多国首脑的第三封公开信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1-11-09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阁下及联合国各相关机构、美国总统奥巴马阁下、英国首相卡梅伦阁下、法国总统萨科齐阁下、德国总理默克尔阁下、加拿大总理哈珀阁下、荷兰首相吕特阁下、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阁下、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阁下、新西兰总理约翰·基阁下:

在这个可以默许纵容杀人、整人、抢人的“法治国家”,痛失爱子的我夫妇俩非但得不到国家正气的守护和安抚,反而一再受到无耻公权步步紧逼的折磨和凌辱。在这般残酷的迫害中,我夫妇俩身心疲惫,不得不转而向您乞哀告怜,请求您帮助我们离开这个“法治国家”。

针对我一家的迫害,早在我家破人亡前,就已在若明若暗进行。我孩子被杀害后,花样万般的残酷迫害来得更加公开化。长期以文为生的我,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遭到当局全面封杀。我不时受到警方的骚扰、折磨和凌辱。我家从今年3月起被断网、断电视直到现在……

我常常强烈感觉自己就像是挣扎在柏林墙被推倒之前的东德。在这个“法治国家”,我没有起码的安全感。在专制的构架打破之前,对于我孩子的冤魂得到救赎,也不再抱有任何的奢望。中共当局不但从方方面面默认了我孩子是死于谋杀,而且默认了是死于有组织的谋杀。

匪帮在光天化日之下,用有形的刀子杀害了我夫妇俩唯一的孩子,在漫漫长夜中又用无形的利刃,不断绞杀着我两夫妻。在迫害中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我夫妇俩,从去年冬季起,就已是举债度日,想卖掉房子离开故土,摆脱迫害,结果我为此又被关铁笼,并被囚禁了多日。

在被恶棍操弄着的“法治国家”,我夫妇俩和许多苦难的中国人一样,实已沦为亡国奴。我们祈盼司法重拾尊严,被强暴得鲜血淋漓的司法掩面而泣;我们寄望舆论监督,传媒在通令下噤若寒蝉;我们希望道德能让人性有所复苏,可在变本加厉中看到的却是人性的泯灭……

而在各种表述中惯于甜言蜜语的官僚,在这个“法治国家”,一样是寄望不得的。惨案发生后,我先后向中央、省、市、区的几十名官员写过数百封特快专递和挂号信,无一得到回复。去年我因撰文评说了两个圣人,住处被荷枪实弹的警察包围,我被“取保候审”了一年。

在不讲法理和道德的“法治国家”,我夫妇俩像挣扎在柏林墙被推倒之前的东德。日益疯狂的极权统治,不但给我一家带来了深重的苦难,也给千千万万个中国人增添了灵肉的创伤。我常怀着爱国的热忱,可我终于发现这国家不是我的国家,也不是绝大多数中国人的国家。

我们就这样成了亡国奴!日寇用三八大盖蹂躏中国时,就是将房子烧了,土地也还在。可今天这个以蹂躏、掠夺国人为能事的匪帮,却让太多的中国人已是不堪重负。痛失亲人的亡国奴在增多,痛失祖传家园的亡国奴在增多,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土地之亡国奴在与日俱增……

自掘坟墓的匪帮在疯狂之中自欺欺人,高唱“崛起”的欢歌。“崛起”的结果是什么呢?财务学教授郎咸平说了,“政府已经破产”。已经破产的,岂止体现在经济方面呢?在国家权力的公信力方面,在司法尊严方面,在人心的凝聚方面,等等,不也一样是已走向了破产?

我曾想以一腔热血尽力去帮扶这个苦难深重的国家,但到头来被改写的,却是自己的人生,内心装满了对我孩子亡魂的歉疚。我以百般的坚忍期待天亮,但在无尽的迫害中,常觉自己就像是挣扎在柏林墙被推倒之前的东德。我累了,请帮助我夫妇俩离开这个“法治国家”!

中国是《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的签署国,该公约第十二条规定:“人人有自由离开任何国家,包括其本国在内。”我再次请求阁下,在可能的情况下,请敦促中国方面确实履行国际公约相关条款,促成相关方面为我夫妇俩早日办理出国护照,准予我们离开中国。

感谢阁下为救赎一对苦难的中国夫妇所做的努力!遥祝阁下全家安康、愉快、幸福!

中国作家 廖祖笙 专此谨呈

写于2011年11月9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伟光正”与绝人之后的恶魔连袂共舞第1942天!廖祖笙居所被反动当局连续断网、断电视243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

(原标题:仿佛挣扎在柏林墙被推倒前的东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