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坠机无人认领 各界猜测成疯(图)

发表:2011-11-09 1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坠机地域图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一架飞机7日晚6时许,在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壶镇前路乡南弄村附近坠毁。事发后,据当地官员介绍,坠毁飞机非民用飞机。空军有关人士也表示,暂未收到军机坠毁消息。截止目前40小时已过去,官方仍未公布该失事飞机来源,且人员伤亡情况不明。在事件未明下,引起民众揣测联想。

现场封锁 官方称坠机非军、民用机

据当地居民称,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壶镇前路乡当天大雾,能见度很低。在南弄村附近的独山农场,一架飞机坠落后爆炸。该居民称,当地是环山公路,能见度低,在村口一通往独山农场的牌子处,警方已拉起警戒线,将现场封锁。警戒线距坠机现场约7公里。当地镇政府也前往现场维持秩序。现场一名政府官员介绍,坠毁的飞机并非民用飞机。

羊城晚报记者从深航官方获悉,浙江丽水所坠飞机并非深航飞机。

7日晚23时,空军有关人士表示,截至7日晚,空军暂未收到军机坠毁消息。空军有关人士称,如果坠毁飞机不是民航客机,还有可能是农用飞机、私人飞机,航空企业飞机等。当地政府部门仍在进行抢救工作,伤亡不明。

事发40小时 官方仍未公布坠机来源

财讯网8日为此刊文称,针对失事飞机的官方说法,如果坠毁飞机不是民航客机、不是军机,“还有可能是农用飞机、私人飞机,航空企业飞机等”,有网友表示,“还不如说是UFO呢。”

卡迪社区网友周丕东8日撰文评论,这架坠毁的飞机并非军机,既然非民非军,是否是来自他国或外星?既然事后已经有政府部门参与,事发30小时后仍未公布飞机来源,这种自行其是的行为是对公民的背叛,是对纳税人的极端不负责任。

文章指,失聪的新闻媒体折射出了我国新闻制度的怪诞,反映了对新闻客观真实的亵渎,同时也在摧毁有关部门的形象。时下,一些专家一直在呼吁挽回政府日益受损的形象,提高政府的公信力,可事实上,公信力一次一次地坍塌却是有关人员的自行其事。

网民疯狂联想:把国产零部件拆下来先埋了!

对此网友纷纷发帖评论:“为什么没有图片?让大家看看再分析一下到底是军用还是民用啊。坠机又不是什么敏感事件,还不让采访拍照?”、“要开会研究看看到底公布是什么样的飞机好,让影响降到最低点。”

有网友猜测有2种情况,“第一种军事试验飞机,性能不稳定,遇见大雾失控或自己目标命中;第二种飞豹战机,由于距离10月份表演时间太近不便于公布,影响订单。”

更有网友担忧说,“我们的空防在干什么?成天说我们的科技如何先进,这幸亏是架飞机,如果飞来的是颗核弹,猜猜会是什么结果呀?”

多数网民认为官方刻意隐瞒真相。

截止9日上午,事件过后40小时,坠机的具体信息以及该起事故的伤亡详情尚未公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