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投资移民商务定居的优势

发表:2011-11-02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是位居世界第三的工业大国,在世界经济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德国每人都享受免费小学、中学和大学教育,免费医疗保险,全民享受养老金。德国人还有很多福利,如生育福利、住房福利、育儿福利等,被誉为世界高福利国之一。
在德国创立自有企业,以投资的方式来实现定居目的是德国移民的最主要形式。作为新型的移民国家,申请德国商务定居移民具有如下七大优势:

一、投资成本低:在德国新公司的最低注册资金只需要25000欧元。

二、创业形式多样化:申请者可以申请成立自有公司或者自己在国内公司的德国分公司。

三、长期居留和福利制度挂钩:通常申请者在德公司成立后,即可申请获得一年长期居留许可;公司成功经营三年后即可申请永久居留许可。持居留签证的申请者人及其家庭可以纳入德国的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计划中,享受免费医疗,退休后还可领取养老金;子女可以享受德国免费教育。

四、家庭团聚简单:申请者获得长期居留签证后,其家人只要满足简单相关条件即可申请团聚,共同在德国生活。

五、入籍简单:而只要在德国合法居住累计满8年且已经取得德国的永久居留许可,就可以申请加入德国国籍,成为德国公民,完全享受德国各项待遇。

六、市场范围广:德国属于工业强国,刚刚开放移民领域,所以投资市场远未达到饱和,投资行业范围广。

七、办理周期较短:通常4到6个月。

来源:出国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