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医生 拍X光时猥亵患者

发表:2011-10-26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7岁的小欢,性格内向,在长安镇一家电子厂打了两年工。10月17日中午,因为长时间咳嗽,她在两名工友的陪伴下去新民门诊部就诊。小欢说,给她拍X光片的医生叫刘某,得知她以前从来没有拍过片,起了色念,先让她脱掉上衣拍片;拍完片在暗房,又让她脱光裤子,进行猥亵。据新民门诊部负责人介绍,刘某今年约26岁,到医院工作两年,谁也想不到他会是这样的人,“他的妻子也在医院工作呢”。

拍片先脱衣服再脱光裤子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长安镇找到了小欢的工友黄小姐,她说小欢在事发后精神抑郁,不吃不喝,已经被送回湖北老家。

记者随后联系上目前正在湖北咸宁一家医院住院的小欢,目前她的精神仍然很差,父母无奈之下,只能让她住院输液。小欢的声音很苦涩,她告诉记者,她是10月22日回的家,“在厂里实在待不下去了,大家都知道我发生这个事情,我根本没脸见人了”。小欢回忆当天的情形,小欢说,进了拍片室,医生刘某就先问她是哪里人,得知两人是老乡,两人就开始用家乡话来说,“他问我以前有没有拍过片,我说没有,他说,‘这就好’,然后让我脱光上衣。我以为拍片就是要脱光上衣的,我从来就没有拍过X光片”。

拍完之后,刘某又将小欢叫到拍片的暗房,“他问是不是有些月经不调,我说是啊,然后他就说还要检查,让我脱光裤子。”小欢说,“我以为他真的是给我检查,他让我弯下腰”。这一切,涉世未深的小欢都以为是检查身体必需的。随后,刘某对小欢进行了一系列猥亵行为。直到后来有一刻,小欢觉得不对劲,“回头一看,吓了一大跳”。从拍片室出来,小欢羞得没法跟工友黄小姐说。还是黄小姐叫来了自己的大表姐,才问明白在拍片室里发生的一切。

医生已经被拘留

得知这种情形,大表姐带着小欢找到了门诊部的负责人,并报警。所民警在拍片室的暗房内找到了刘某猥亵小欢时戴过的手套。小欢说:“一开始门诊部的负责人问刘某怎么回事,刘某还满不在乎,说没干过,爱怎样就怎样”。但是警察来了,将他抓走之后,“他的家里又想过来私了”。

昨天中午,记者找到新民门诊部负责人张先生,他告诉记者,谁也没有想到刘某会是这样的人,“他在医院工作了两年,他老婆也在医院上班,他们有一个两岁的女儿,谁能想到他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目前,长安边防派出所已经将刘某拘留。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