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男人珍爱的七类女人(图)

作者:Youyoule 发表:2011-10-19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常常听到一些女性抱怨自己怎么遇不到好的男人呢?不知道男人们是怎么想的,他们想找的是什么样的女人呢?也许连他们自己也说不清。

拥有好女人品质的朋友们坚持自己,相信一定会遇到适合自己的男人的。同时也想给男人们一点建议:什么样的女人是男人值得一辈子去珍爱的女人?

1、自重自爱的女人

在现在如此快节奏的时代,人们到底要求的是什么,仅仅是生理的需求吗?人做为比动物高一等级的生物,不应该随着时代的发展却进化到如此的地步。

一个好的女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男人时,应该是先相处、了解对方是否合适自己以后,随着感情的加深而顺其自然发生的,不能随便就和男人发生关系。所以当你们遇到自重自爱的女人时应该好好的把握,毕竟这样的女人值得珍惜。

2、有责任感的女人

在现代只强调男人有责任感的时代,女人其实也应该有责任感。如果女人只为了权,为了利,为了钱,为了势和男人在一起,她们只不过把感情当做交换自己想得到的一种工具而已。这样的女人今天为了某些东西和你在一起,那么改天也会为了得到其它的东西而离开你的。好女人应该是对自己对别人都有责任心,在金钱面前有自控能力。

3、有思想的女人

现代社会压力越来越大,男人在外打拼其实已经承受了很多很大的压力。一个有思想的女人可以有自己的事业和人生价值,并不是一味的依附于男人。女人会在社会生活里和压力里学到很多东西,使自己历练的越来越成熟,有韵味,也更坚强和勇敢。

有思想的女人在金钱面前有自控能力,是的谁不爱钱呀,可是并不是有了钱就有了一切,你能买到真爱吗?感情和婚姻如果只是建立在金钱上靠的住吗?当富贵不在的时候她也就随之而去了。所以有思想的女人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而不是一味的追逐名利和金钱。

4、疼爱男人也疼爱自己的女人

不会疼爱自己的女人,男人也不会疼爱你的。很多女人在爱情中为了所爱的人付出很多很多,却忽视了自己的存在,到头了却换来男人的离弃。男人永远是充满好奇的,再多的爱到最后男人只会觉得是应该的,时间久了都不会珍惜的。所以聪明的女人是先疼爱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疼爱自己的容貌,时时更新变化自己,让男人对自己一直感兴趣。遇到这样的女人,男人想不疼都不行。

5、有自己的空间,也给男人足够空间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有自己的朋友,当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和朋友倾诉,不一定要把自己的烦恼都抛给自己的另一半。正所谓旁观者清,她能够换位思考,会体谅对方,会把握做事的尺度;她会给你足够的空间,你有你的自由;她信任你,在事业上支持你。这样的女人怎能不让人疼爱吗?

6、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虽然是老调重谈了,可是不管社会如何的发展,男人们还是希望自己的老婆在外是光鲜亮丽的,回到家后就有一桌可口的饭菜。但是对于女人来说要做到这一点实在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女人们加油吧!这样的女人很关心你,照顾你。当然在外的时候也会给足你面子。

7、用心爱你的女人

她不一定是最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是最有气质的,不一定是最聪明的,但他一定是最爱你的。她会在你生病的时候守侯照顾你;在你烦恼时听你发泄抱怨,给你鼓励;在你需要她的时候给你无私的关怀和最大的帮助。也许她有一点唠叨,可那是因为她爱你!

当男人们遇到拥有以上特点的女人时,请你们好好的珍惜她。人与人的相处是互相的,男人自己也要匹配得起好女人,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男人或女人,只要遇到符合以上2或3点的女人,她就是你最值得一辈子去珍爱的人。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