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协会涉嫌传销 起诉卢俊卿已立案(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10-12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越秀区法院给卢俊卿的传票


此截图来自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官网:卢俊卿主席访问重庆 市委书记薄熙来盛情款待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卢美美的父亲卢俊卿近日成网络焦点。这位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的主席涉嫌传销,知名媒体人周筱赟11日实名起诉卢俊卿已立案。

卢俊卿涉嫌传销被立案 其下属公司被查

据南方报网12日报导,周筱赟11日在微博宣布,自己已向工商总局实名举报卢俊卿的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涉嫌传销。此前,周筱赟接到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起诉华商协会主席卢俊卿名誉权纠纷一案,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决定立案审理。

与此同时,另一起关于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的举报有了结果。中新网昨日报导称,2011年8月,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接到举报,反映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下属的,包括中新出版社在内多家杂志社和出版社涉嫌为非法出版机构。经调查,承办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出版业务的北京杰出华商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在未经批准情况下,于2009年8月至今年8月底期间,擅自出版了《杰出华商》杂志7000册和《杰出华商导报》16000份,违法经营额18000元。北京市文化行政执法总队9月22日对其罚款15万元。

周筱赟表示,自己起诉卢俊卿的官司不仅是为了名誉权,而是为了让卢俊卿走上法庭,通过审理环节中的公开举证质证过程,来说明他的“合影经济学”是否合乎国家法律法规。

华商协会“绝密文件”曝光 受害者追讨高额会费

周筱赟在网络公布了第三批华商协会“绝密文件”证据,称要向客户灌输:可沟通任何国家的前外交官资源,每年出席重要活动的数十人次的国家领导人,一百位以上的市长顾问团,30位以上有关部委领导顾问团,遍及全球的华商领袖。对于卢俊卿的公司涉嫌虚假宣传和合同欺诈,周筱赟表示,他公开征集受害者后,已有十余位认为自己受骗的企业主联系他的律师团,希望追讨高额会费。这些企业主交纳数十万到上百万后,并没有得到承诺的和各级领导人合影、融资上市等服务。

羊城晚报12日消息称,卢俊卿一直没有回复周筱赟。事实上,自从媒体对卢美美和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深入报导后,卢俊卿名下的世华会开始遭遇捐款危机。世界杰出华商协会2011年第6号公告显示,该协会成立六周年的庆典上,两次劝捐,1分钱都没有募集到。而对于募捐受阻,又遭到起诉,卢俊卿并未回应太多。11日越秀法院的传票发出后,卢俊卿依然未发表任何言论,以致网友在网络上大呼卢俊卿失踪了。

卢俊卿发布软文告诫网民 重庆支援

周筱赟又称,据卢俊卿主席身边内线告知,卢主席请公关公司托关系发布软文,指责质疑他的网民是网络暴民,告诫网民“说话请理性”。

紧接着,重庆晚报12日发表系列文章《卢俊卿父女十大冤辨析》,文章指责,以《南方都市报》为代表的媒体报导,其实已经构成了对卢俊卿和世华会的侵权,侵犯了其名誉权和人格尊严权。网民对此纷纷嗤之以鼻,高呼:扒掉慈善家的画皮还原他丑恶的嘴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