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到底带来了什么

作者:巩磊 发表:2011-10-10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电视连续剧时兴穿越剧,看的人一会天上一会地下,一会古代一会未来,一会畜牲一会仙人,弄的人不知今夕何夕。而最近看重庆的新闻,也有穿越剧的味道。叫邓肯的写了几个风马牛不相及的字,感动的薄写了三页的感激流涕的,无耻露骨的信。看到邓肯的名字,特容易让人误以为是前苏联的芭蕾舞明星或是美国电影演员的明星,原来是一个近百岁的遗老遗少,封建余孽,让人心惊肉跳。这还不够,紧接着出来个胡锦星到重庆大唱赞歌。名字一字之差,又让人联想起李逵与李鬼。重庆你真会逗我们小百姓玩。为什么穿越剧多起来,大概是宫廷剧、经典翻拍、抗日、解放据都拍完来,而现实生活的不敢染指,就穿越起来,是创作人员一种走投无路的无奈。重庆现在来个什么腥什么啃,无疑表明黔驴技穷了。

重庆原来也火了那么一阵子:坚持毛泽东思想,唱红打黑,公平正义、共同富裕,言之凿凿。引得过去受洗脑蒙骗没有觉醒的文革余毒们很是兴奋!几年下来了,重庆怎么样呢:据统计,重庆卫视全国收视率倒数第一;重庆外出打工人数全国第一;全国房价增长率名列前茅;gdp增长排在全国下游;重庆人均收入属全国下游……看看重庆卫视黑糊糊的荧屏,看看它播出的黑白的红色经典,就可以知道重庆生活在什么世纪!就可以知道什么是荒诞什么是逆历史潮流而动,什么是脑残!

重庆是新兴的直辖市,有很大的自治权力,而领导人也在国家领导人之列,按说重庆的发展应该是厚积薄发,超常规的,还有汶川大地震重建带来的机遇,怎么就这么平庸呢?再说房地产,薄熙来刚到重庆时的房地产价格在2000-3000元,几年下来,已经升到上万元,这说明什么?一个直辖市有很多的资源可以利用,有独立的政策决策权,把本市的房价控制住是不难的,但是他肯定不愿干!毛泽东大讲平等,讲共产。薄熙来有野心、有魄力、有前途,在重庆完全可以大展宏图,施展铁腕手段,在重庆把腐败的三公消费压下来,实行人人有房住、人人免费医疗、人人免费教育、人人实行社保这个要求不是难以实现的。但是没有,我们确实没有看到,也没有看到重庆人自己赞颂自己生活的多么好!

薄熙来也可以在全国人民期盼政治体制上实验一下,言论上放宽一些,在选举上突破一点点,哪怕是局部,没有,确实没有。我们看到的真实消息是有个人在博客发了开了薄熙来的一个玩笑,接着全家失踪!我们看到李庄给犯罪嫌疑人辩护,竟被判刑,被造谣栽赃!够了,够了,玩权术,搞政治骗子,中国人经历的太多了:什么高饶一类政治骗子;什么刘邓一类政治骗;什么林彪四人帮一类骗子。现在你继续重搞一次,倒是让还没有觉醒的人们觉醒,让没有领教的人们领教一次。你儿子现在是哪国人?你两任妻子是哪国人,你个人财产公布来们?!你有什么脸面坐在主席台上,面对全国人民!

当然,也有人跟随薄熙来受益,那就是王立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