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看点》娱乐沙龙:夜来风语声,小三知多少(组图)

作者:金刚 发表:2011-10-08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今天下,放眼一望,小三遍地,大有成小三者喜之,未成之者趋之之势。呼呼,小三的天下竟也是后浪推前浪,一浪高过一浪,人才靠出。依吾看,为三之道,当先治心,万夫所指于前而色不变,挞伐唾弃于耳而心依然,直视利欲,然后可以制厉害,可以待正室。

著名作家琼瑶。小三等级,初级。她曾经以琼瑶式细腻感人、哀婉缠绵的爱情故事令梦男梦女们爱不释手。倘若稍理清脉络,或可见她的每部爱情小说中总有“小三”,而她自己在现实中正是一位小三角色。只不过,当初没当小三时,笔下的小三结果都不好。自从小三以后,笔下的小三就好多了,其被外界称为“小三始祖”。看来文君相如,也不是谁都能学的。

曾一度被疯狂人肉的小三“紫柠糕”,以死不要脸而闻名,等级为中级。其在拆散了一个和睦家庭后,还向其原妻子叫嚣:“我和你前老公的孩子已经出生了,他很像你老公。我们现在很好,彼此更加相爱和折磨、珍惜对方,请你祝福我们吧。”“你老公他很爱我,这是上天安排的你不能怨我和恨我。我不是大家所唾弃的第三者,在爱情当中只有不被爱的那个才是名副其实的第三者”。此等事例相对来讲虽然祸及面不太广,但其竟然把老天爷也给扯上当她小三转正的理由,实在跟动车出事故与打雷有关如出一辙。

“炫富女”郭美美,被网友推举为最有潜力的“小三”专业户,功力可达中上层。继其玩转红十字会后,发出要进军娱乐圈的宣言,让我等p民一度激动了一回。人称郭美美简直是‘小三’中的战斗机,完胜《蜗居》的郭海藻和《回家的诱惑》的艾丽,当个‘小三’专业户绝对不是问题,本色演出也不需要太多的技术。

宋祖英,小英子这类的算是做到小三中的最高境界了。自从其在一次演出中被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看上以后,记住了老江撂下的那句圣旨“有事找大哥”。随后仕途一路飙升,又是开演唱会又是当少将的,忙坏了不少人。据说,宋在中央电视台的演出、播出有特权,唱什么歌一切由她自己决定,中央电视台的任何导演、领导和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江还要求央视在转播宋祖英的演唱时,不许中途把镜头扫向台下老干部,以保持这个节目绝对的完整性。为了让高兴,江可没少花国库的巨款。宋祖英还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红卡”。1997年一天,一位借调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车一同去中央台录音棚录小样,在车上这位女歌手无意中打开工具箱,赫然发现一张“中南海红卡”,顿时惊得目瞪口呆。

不过,所谓上的高,摔的狠。这次,老江闹死闹活的,让小英子彻底的泄气了。这不,前阵子她把其老公罗浩拉了出来,在镜头前一晒,秀秀恩爱,招来了网民一通“围观”,舆论反响那叫空前绝后啊。老江在的时候,绿帽子给老公扣上,老江要over的时候,把老公拉出来遛遛,大绿帽子两边带,场面hold住呢,能说不是小三的最高境界吗?

虽然说钱能打败的爱情,不是真正的爱情,但小三们认为感情是可以培滴,所以说她们付出的不仅仅是肉体,还有千千万万个运动的脑细胞。这种现象往好听了说是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往不好听了说,那就是不断的在错的时间寻觅错的人,以便错上加错。当然,如今也多有“千防万防防小三,最后得知自己是被小三”之悲剧。此等人非可恨但可怜,亦多是利益攻心所致。最后咱得说,小三就是小三,上不得大雅之堂。

点此在线阅读【新看点】杂志十月刊

点此处进入【新看点】编辑部

点此阅读及下载全部杂志

 

来源:《新看点》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