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信访局 南通政府的傀儡

作者:唐玉珍 发表:2011-10-03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南通信访局说起来是南通的信访窗口,“12345有事找政府”大幅标语的广告牌,可谓张扬。

访民们找政府可谓跑断腿,磨掉牙硬是没有政府来关注,一截二抓三骗,戏称为“三骗局”戏耍访民戏耍百姓,政府以维稳压倒一切,可偏偏上访的人越来越多,南通信访局上访的公民多则上千人,少则几十,川流不息“热闹非凡”,每天都有新的诉求,工作可谓繁忙,负责接待,信访的工作人员要具备的素质为“会骗,会说,会唱”,唱高调,骗访民,会编瞎话,具备了这些才能成为信访的骨干力量,为维稳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南通访民被打压,港闸区的典型案例有:李忠琦多年来为女儿冤死,和诉讼主体不符的债务案件上访至今,被南通市港闸区政府关押至南通市同济医院及精神病医院,李忠琦极力反抗甚至以跳楼相抵抗,才幸免被以精神病治疗的折磨,加上网上的呼吁才释放了李忠琦。释放后李忠琦起诉南通市政府至今没有立案。

第二个被打压的是南通通州区的黄凤萍,因为宅基地被侵占在北京上访三年,因为长期居住在北京常常填表上访,多达一年几百张上访表,成为南通政府重点打压对象,被通州区政府在人大期间抓捕关至大风精神病院用电击和灌药进行所谓的治疗。

黄凤萍被精神病的事件在网上报道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国内外记者纷纷致电黄凤萍的家人,在网络舆论的强大力量下,黄凤萍被释放。

此外,南通籍访民王琴由于被暴力拆迁后长期居住北京填写上访表,也成为南通重点打击对象,在今年3月两会期间被关押至今没有被释放,王琴被关至今网络的舆论压力已经不能被政府惧怕了,人常说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揭露,让百姓评判政府的残暴,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在这里只怕挂一漏万,不能一一列举。

南通政府劣迹斑斑,文明城市的花瓶头衔,令百姓蒙羞,在如今政府并没有迷途知返而是加大力度打击上访人,尽管百姓作为弱势群体无法与之抗衡,但百姓维权的决心不会因为被打压而放弃,南通的百姓为维护自身权利一定会抗争到底。

和谐社会的不和谐,南通政府的残暴和张扬的“三骗局”,百姓何时才能安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