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笔巨款还会返还中国吗?

作者:清远 发表:2011-10-02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年中共一直在购买美国国债,截止今年7月份为止,中国持美国国债已达到1.17万亿美元,成为美国最大的债权国。

自2008年美国发生金融危机,由于中共党媒的刻意喧嚣和引导,使不少国人认为美国已开始走下坡路,目前已穷得向中国借钱。连我地一位50多岁的农村妇女都知道:美国欠中国的钱,平均每人5000块(人民币)。

虽说中国这几年GDP不断增长,已成为全世界介于美、日之间的第二大经济体,但与美国的差距仍然很大。2010年,美国的GDP是14.5万美元,中国只有5.9万美元,美国的GDP是中国的两倍还要转弯,即便美国的经济再不景气,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中国的人均GDP更在全球百位以下,和美国相比可是天壤之别。

再说说中国的现状,最近有一首流行于网络的顺口溜《中国人,了不起》很能说明普通国人的生存状况。

油,用不起;路,走不起;病,看不起;学,上不起;房,买不起;墓,死不起;菜,吃不起;债,还不起;状,告不起;官,惹不起;娃,养不起;爱,伤不起;良心,对不起;跌到的老人,扶不起;我们竟然还活着,真是了不起!

所以中共不断向美国投钱,是一种十足的劫贫济富的行为,我的一位同事曾发牢骚,说中共当局是“自己的屁股流鲜血,还给他人整痔疮”。事实上中国穷的是绝大多数国人,中共的官员们,尤其是高、中层官员都特别富有,正如我接触过的一位大学党校教师说的:中国的官员,钱多得让人想像不到。正因为这些权贵富的流油,所以才不管你老百姓怎么穷苦。

可能有人认为,中国人如此穷,中共为什么还要大笔大笔的购买美国国债?其实中共是想用经济来利诱美国,套住美国,从而在政治上获取更大好处。说的委婉点,是中共“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说的直白点,就是中共拿中国人民的血汗钱来扩展它在国际上的活动空间、延续它罪恶的独裁统治。中共深知,美国是世界上的头号强国,套住了美国,差不多就套住了全世界。

中国的国民被中共各级政府搜刮的如此贫穷,却不愿还赋于民,还一个劲的向美国投钱,大家说中共是不是一种损害中国人民利益的卖国行为?

前不久,有中共媒体载文,大意说投放在美国的这笔钱人民分不得,政府动不得,原因是这笔钱是国家的钱。按照我们正常的思维,既然是国家的钱,那就应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人民为什么就分不得?其实他这里的“国家”就是“党”的代名词,实际意思是这笔巨款是党的,当然人民和政府都没有份。中国共产党是寄生在中国的怪胎异类,为了它自己的生存,这笔钱它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也许有人问:照你这么说,这笔钱是不是永远不会返回到中国人民手中?那也不一定。有时我想,这笔钱也许是上天以一种特殊的形式留给未来国人的。如果现在留在中共腐败集团手中,它是不会给中国人民的,用不了多长时间也就花光了或贪没了。如果中国人民早日觉醒,拿出自己的智慧和利比亚人民的勇气,中共的性命不会长久。中共灭亡之日,也就是这笔钱返还中国之时。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