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孩爱吃砖头树枝和灯泡(图)

发表:2011-09-28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据外媒26日报道,美国3岁女孩娜塔莉·海赫斯特患上怪病,最爱的零食不是糖果也不是巧克力,而是砖头和树枝,说它们就像“巧克力味儿曲奇饼”。不仅如此,海赫斯特还吃过石头、植物和灯泡,并差点因为灯泡碎片丧命。

海赫斯特的母亲科林描述道,她有天趁娜塔莉睡觉在厨房做家务,没想到娜塔莉突然从睡房走出来,手里还拿着一条电线,吃得满嘴是血。原来她把睡房灯泡拆下来整个儿吞掉,只吃剩下了一根电线。科林吓得魂飞魄散,赶紧送她入院治疗后才保住小命。

经过诊断,海赫斯特得的是异食癖,患有此症的人会持续性地咬一些非营养的物质,如泥土、纸片、污物等。自此之后,母亲科林每天几乎24小时看守着海赫斯特,以防她再吃什么足以致命的东西。“娜塔莉就像吃饼干一样吃砖头,”科林说,“她知道吃这些东西不好,但是她常常忍不住要吃。在没有这些东西可吃时,她还会主动找着吃。”不过由于家人的监护,海赫斯特的异食癖虽未治愈,但至少不会再吃令她受伤的玻璃物件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