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官员社交性强奸 猎艳游戏屡试不爽

发表:2011-09-21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地官员如色狼,继嫖幼成风之后,最近又流行社交性强奸,以聚会吃饭为名,迷奸涉世未深的年轻女子。色官狼行天下,弱女何以自救?

江苏无锡一名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女子,日前高空坠楼身亡。准新娘变成冤死鬼,背后大有文章,这名叫王炎的女子样貌娟秀,原是大学体育教师,后来担任校团委副书记,经常被校领导安排参加各种酒宴应酬,在去年初的一场晚宴后遭人迷奸,赤身裸体躺在酒店里。之后王炎精神崩溃,多次出现自杀倾向。

这显然是一宗典型的“社交性强奸”个案,王炎被位高权重的官员“潜规则”了,恐怕连当初获提拔,以及频频出席酒宴,都是被人精心算计过的。提拔是为了让领导容易接近她、收买她,让她在迷奸后囿于面子与既得利益,不敢报警告发,但没想到此女子性格刚烈,最终以死相控。

类似的事件在内地官场并不少见。一些官员包二奶玩腻了,洗桑拿上夜总会又怕被曝光,嫖幼的法律风险又太大,因此色狼官员就将目光瞄准良家妇女,以社交方式接近心仪目标,然后伺机下迷药,速战速决,一逞兽欲并消灭证据。据说,这种方式已成为流行的猎艳游戏,很多官员屡试不爽。

当然,在这期间皮条客不可或缺,他们根据色官的性嗜好,在大学、政府机关搜寻合适的良家女子,千方百计结交讨好,送化妆品、名表名包,甚至以找工作、提拔为由,请这些涉世未深的女子入瓮。这些女子以为踫到好人,殊不知踏足这一游戏便身不由己,一杯酒下肚便不省人事,任由色官鱼肉,甚至被拍下不堪入目的艳照。

一些不甘屈辱的女子欲报警告发,但色官和皮条客往往以女子接受礼物在先为由,反咬一口,诬称受害女子为贪求财物卖淫,使受害女子百口难辩。如果实在纸包不住火,犯案者又会推出一些替死鬼顶罪,自己照样逍遥法外。更有甚者,一些色官和皮条客还诬称受害女子是花痴精神病,所言强奸之事不过是梦中幻想,恶鬼临身而已。

因此,很多女子遭遇迷奸后,往往忍气吞声,自认倒霉,有的干脆随波逐流,甘心堕落,成为别人的玩物。当然,亦有像王炎这样的刚烈女子,以死相控。最不可思议的是,那些幕后黑手以及相关的利益人士,竟很少被绳之以法和公诸于众。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