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老人种出8.15公斤世界最重洋葱(组图)

发表:2011-09-20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位老人在今年9月16日终于实现自己25年来的梦想,种植出世界上最重的洋葱。(GettyImages)


世界最重的洋葱产生了!(PA)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这名男子叫彼得·格莱兹布鲁克,现年67岁,居住在诺丁汉郡的纽瓦克市附近,是一名退休特许测量师。受父亲影响,彼得擅长园艺,在此方面已有30年的经验,打破过10项世界纪录,目前依然保持着3项世界纪录,即世界最重土豆、最重萝卜和最长甜菜根的种植者。

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英国一位老人在今年9月16日终于实现自己25年来的梦想种植出世界上最重的洋葱,刷新了世界纪录。

本月16日,在英格兰北部哈罗盖特市举行的巨型蔬菜大赛上,彼得种植的洋葱甚为夺目,经过测量发现,这棵洋葱重达17磅15.5盎司(约合8.15公斤)、周长30英寸(约合0.76米)、高24英寸(约合0.6米)。

从彼得家到哈罗盖特市会场有一夜车程那么远,因担心蔬菜过夜后重量会减轻,彼得直到15日晚才从土壤中拔出这棵巨型洋葱,用毛巾小心翼翼地将其包裹好,避免途中擦伤。“在上秤之前,我不知道它确切的重量,不过之前我每天都会测量它的高度和周长,所以对于结果还是很有信心的,”彼得在接受采访时说。

实际上过去25年来,他一直在为培育出世上最重的洋葱而努力,不过每次的结果都是差一点点。“我今年用的种子和往年一样,不过这次我减少了种植的数量,即从50棵降至10棵,将它们放在容积为150升的花盆培养,从去年11月种植以来,我对他们投入了更多的资金和精力,包括安装了自动通风和供暖设备,经常和它们对话,询问它们是否需要更多的水和食物,”彼得说。

对于这棵破纪录洋葱的处理办法,彼得表示:“我会把它带回家精心照料,它太宝贵了,我舍不得吃掉,假设真要吃的话,我想它差不多可以供应1000人,当然还可以用于做很多热狗。”

来源:搜狐科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