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未来的粉笔画 二十年前预言911(组图)

发表:2011-09-14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0年代的粉笔画(Central Scotland News Agency)


911事件(网络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英国一幅据称是创作于20世纪80年代后期的粉笔画日前引发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因为画面中的场景与9-11恐怖袭击时的情况极为相似。

这幅画作目前被悬挂在英国斯特灵郡格兰奇茅斯一个社区教育中心的办公室内,画面的正中央是一个孤单无助的小女孩的头像,她的周围则有两架飞机以及冒着浓烟的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塔。粉笔画是用特制的彩色粉笔在附着力较强的纸上绘成的画,又称粉画、色粉画。

很多看过此画的人都认为这是作者在“提前”向遇难者致敬,但是也有许多人不相信该画创作于“9?11”之前那么多年。由于创作者威利?加德纳已于2010年11月27日去世,现在的人们很难弄清楚这幅画的创作动机究竟是什么。www.ufo-1.cn 奇人异事

教育中心工作人员莱克斯?库克证实说,早在20多年前他就曾看见过这幅粉笔画。“我第一次见到这幅画大概是在1988年或1989年,当时这里的负责人也很喜欢它,于是加德纳就将它赠送给了这个教育中心。”

加德纳的53岁女儿艾琳?柯里表示,那幅画的确是他父亲的作品,但是她也不清楚那幅画究竟创作于何年何月。

教育中心管理人员埃玛-阿勒代斯指出:“现在看来,这幅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当然人们也可以对它有不同的解读。”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