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五大特色美味旅店(组图)

发表:2011-08-23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這5家英國酒店不論美食、環境還是服務都經過了米其林星級評價系統的嚴格評定,還有明星廚師和別致漂亮的客房,盡情享受美妙的夜晚吧。

1、星之旅店(約克郡)

不光名字跟星星有關,旅店還擁有許多耀眼如星光般的殊榮。比如,通過米其林星級評價系統評定,它還是很多行業大獎的主辦方,諸如“年度最佳旅店”和“年度最佳美味旅店”。經營這家旅店的是安德魯和亞奎爾·伯恩。

他們的旅店始建於14世紀,別致的客房毗鄰農場修建,由兩個連在一起的小屋組成。旅店少不了一個舒適愜意的餐廳和酒吧,而私人餐廳,花園和熟食小店也一應俱全。

2襤褸之家(格魯斯特郡)

這家店已有上百年的歷史,起初是一所供長途汽車旅客休息的旅舍,具有典型的英國科茨沃茲鄉村的特點,房屋周圍滿是白色的石頭,放眼望去美麗的鄉村景致盡收眼底。

10間奢華客房均以“企鵝”經典系列圖書命名,餐廳還有燒著柴火的壁爐,每日的功能表都用粉筆寫在木板上,座椅也非常的舒適。菜品都是季節性的,新鮮又具有本地特色。

3、紫杉酒家(貝克郡)


這是一家很好的平衡了閒適與商務的旅館。菜品以烤沙丁魚為主,外加一些可口菜肴,有魚派和裏脊牛排諸如此類。客房雖然只有6間,但是每間都用特別的藝術品裝飾,當然現代化的設施像平板電視也不會少。

4、約克-奧爾巴尼酒店(倫敦)

約克-奧爾巴尼酒店是西餐大師戈登·拉姆齊在倫敦開設的第四家分店,但卻是其旗下第一家同時提供住宿的酒店。

二樓有8間豪華客房,還有兩套可以俯瞰倫敦攝政公園的高級套房。毗鄰的一家熟食店可以買到當季的新鮮食材。

5、巴利-佈雷飯店(佩斯郡)
 

一個法國廚師和他的蘇格蘭妻子共同經營這家飯店,在18世紀的時候從旅館改成了帶客房的飯店。

餐廳主營當地菜肴,像檸檬烤有機三文魚、小香蔥玉棋、慢燉蘇格蘭羊羔腿等等。二樓有6間裝潢精緻的客房,配備有雪橇床,古典式浴缸和上下開啟的懸窗。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