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淫照网上疯传 被窝里藏着女干部(图)

发表:2011-08-18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上热传的“宁陕县副县长裸照门”。

8月16日,一篇《陕西安康市宁陕县副县长唐**与女干部遭曝光》的帖子出现在国内某知名。帖子在半天时间里点击量超过15万,回复跟帖接近1000楼,照片还被网友在微博里疯传,成为关注度最高的话题之一。与发帖网友联系未果后,西部网就此事联系了宁陕县有关部门,截止发稿时,还未出面回应。

网曝“副县长艳照” 遭网友疯传

8月16日11:34,网友“红娘的小马甲梅”发帖曝光“宁陕县副县长唐某与女干部的艳照”。在不到200字的贴文中,网友罗列了唐姓副县长在人事任命、工程发包、入股矿山等方面的6项“问题”。在帖子的最后,还附上了三组共六张照片。其中第一组是一张男子的近照。其余两组5张都是男子裸身的照片。最后一张照片中显示,男子正准备爬上床,而床上的被褥里还躺着另一个人。网友“红娘的小马甲梅”称,“被窝里藏着的就是某女干部,暂且不爆(应为曝)她了,下个帖子再爆(应为曝)。”

记者发现,第二组的四张照片应该是视频截图,截图中显示的时间均为2009年4月14日01:56:27。因为视频截图并不清楚,仅从来看,无法判定艳照主人公就是网友所说的唐姓县长。

从8月16日11:34起,这组模煳的照片开始在网络上疯传。搜索引擎显示,仅仅半天时间,照片就应经被反复转载超过200次。而微博中,宁陕副县长裸照事件也成为博友们转发的热点。

发帖网友“失踪” 网友唿吁关注

照片究竟是真是假?记者试图与网友“红娘的小马甲梅”联系,但是一直未获回应。

记者注意到,8月16日17:08,网友肥牛小羊发“急电帖”称“曝光宁陕县副县长唐新成与女干部艳照的楼主失踪”。他唿吁网友们关注楼主的动向。

朋友称“唐县长是好人” 官方未作回应

记者登陆宁陕县政府信息网,在政府信息公开栏中发现,的确有一位唐姓副县长。照片说明显示该唐姓副县长,男,汉族,出生于1963年12月,陕西省岚皋县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大专文化程度,现任中共宁陕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为了核实此组照片的真实性,记者联系唐副县长,但是他的手机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随后和宁陕县相关领导联系,希望能和唐副县长以及宣传部门核实此事,但是截止发稿时,宁陕方面还没有回应。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工作人员称,唐在宁陕任职几年没传出负面消息,“不排除有人蓄意栽赃”。

 

来源:西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