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一响,准是欢庆江泽民死亡”(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8-07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报导】7月24日晚,有民众聚集在黑龙江双城五家镇十字街放鞭炮,称要庆祝前中共主席江泽民脑死亡,正欢庆之际,双城五家镇派出所派出所副所长王正军与两名协警开警车来到燃放鞭炮现场将一名正在现场观看的民众强行带走。

据目击者表示,在抓捕中,王正军与两名协警对被抓的民众大打出手,从燃放炮现场一直打到派出所,在警车上也没有停手。警车开到派出所院内,3人仍然打不停手,直到这位民众的牙被打掉!当时这位被打的民众质问:你们为什么打人?王正军等人答道:就因为你是法轮功!

被强行带走民众的亲友得知消息后,来到五家镇派出所院内要求立即无条件放人。副所长王正军与另两位协警脱下警服,堵住派出所的大门,对想上前讲理的普通民众拳打脚踢。王正军一边打人,一边谎称抓到的是杀人犯,一会儿又称鞭炮声吓坏了多名小孩现已住院治疗。

当被民众质问燃放鞭炮违反了哪条法律?观看放鞭炮又违反了什么法律?警察凭什么乱抓人的时候,副所长王正军等人理屈词穷,赶紧在派出所内现场草草打印了一份“哈尔滨市公安治安管理局文件”。


哈尔滨市公安治安管理局“文件”

在打印的“紧急通知”中,“文件”两个字被粗糙的排版成两排,签发日期是七月十八日。有在场民众表示,如果这份所谓的“紧急通知”是哈尔滨市公安治安管理局签发的,表明中共当局因惧怕民众放鞭炮欢庆江脑死亡,匆匆炮制了这个紧急通知,企图阻止民众放鞭炮。

面对越来越多亲友的追问,王正军除了拿出现场草草打印的“紧急通知”,又称百姓放鞭炮行为是“聚众闹事”,上报到双城市国保大队。双城市国保大队不想管此事,又将此事推给双城市治安大队。治安大队十余人乘坐三辆警车来到五家镇派出所,将这位被抓民众及11名亲友连夜强行带到双城市公安局非法拘押。在五家镇派出所院内强行抓捕过程中,双城市治安大队的几名警察对民众的亲友拳打脚踢,致使多名亲友受伤!

在被关押到双城市公安局期间,多名亲友向看押他们的治安大队的警察澄清事实,明白了放鞭炮缘由的警察不断埋怨五家镇派出所:“人家就放放鞭炮,你抓人家干什么?活折腾人!”

7月25日上午,双城市国保大队王玉彪等人将这位民众及11名亲友强行押上警车,拉到双城市拘留所。随后,王玉彪草草宣布:拘留12人15天!

在亲友们的要求下,在外界舆论的压力下,7月27日及29日,双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宣布无条件放人。

在12人被非法拘押在拘留所期间,普通双城百姓燃放鞭炮的声音不断。当地有民众表示:就连一些平日庆典的鞭炮声也被双城百姓当作是欢庆江泽民脑死亡的喜讯!现在,只要鞭炮声一响,人们就会说:快听,准是欢庆江泽民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