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石异象:天象来临 必有石情(组图)

发表:2011-08-06 2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始皇在临死前不久,天上掉下来一块大陨石,后来陨石上被发现写着几个字——“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查不出来是谁写的,就把陨石周围住着的人全都杀掉了。这句话就是谶语,很快秦始皇死了后,被他灭亡的六国就纷纷复国,割据自己的土地。这个事件记载在《史记》第6章《秦始皇本纪》。

“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

元朝至正年间,黄河泛滥。丞相脱脱派贾鲁调集十三路民夫治理黄河。在修河之前,黄河南北就有童谣说“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结果在修河道的时候,挖出一个独眼石人,背后还真写着“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接着就是农民起义的总爆发。这个也是正史记载的,在《元史》第 66卷(《元史,志第十七下河渠三》)。


这块神奇的石头有2个天然形成酷似“眼睛”的图案。(网络图片)

吉林陨石雨

1976年3月8日15时01分,吉林地区方圆500平方公里范围内降落一场世界罕见的陨石雨。当地上空先出现一个大火球,很快分裂成三体,一个较大的火球和两个小火球,鱼贯向西飞行。这个地区有100多万人听见火球高速飞行时由冲击波发出的霹雳般的巨响。铺天盖地,呼号之声几百里以外清晰可闻。落地的巨响和震波,震碎了无数居民住宅的玻璃窗。场面之宏大,威力之巨猛,如同原子弹。

民间流传陨石雨百年不遇,落下了3块大石头对应3个大人物的阳寿要尽。果然,当年周、朱、毛3人都在1976年去世。

而无数的小陨石块,则对应着一场大天灾。同年7月28日的唐山大地震,是迄今为止400多年来世界地震史上最悲惨的一页,相当于400枚广岛原子弹在距地面16公里的地壳中猛然爆炸,强烈的摇撼中,这座百万人口的城市顷刻间被夷为平地。24万人死亡,16万人重伤。


1976年3月8日15时01分,吉林地区方圆500平方公里范围内降落的一场世界罕见的陨石雨。图为吉林市陨石雨博物馆内展出的陨石。(新纪元)

猪叫石又开叫了

“猪叫石”位于中国林州市太行大峡谷风景名胜区内的高家台辉伏岩自然村旁,猪叫石也称“报警石”、“灵通石”、“神石”、“奇石”等,因其发音如猪叫,故称“猪叫石”。猪叫石周围群山环抱,山峰突兀,层峦叠嶂,松柏茂盛,四季如春。猪叫石的上方是悬崖峭壁,危崖倒悬如斧劈刀削。猪叫石整体呈紫红色,体形方正,头西尾东斜插于山崖下的沃土里,高3米,宽3米,厚2米,地上裸露4立方米,层理和节理比较明显,石缝参差不齐,凹凸部分较多。


中国林州市太行大峡谷“猪叫石”。(网络图片)

传说猪叫石每逢天下有事,必叫无疑,大事大叫,小事小叫。叫时手摸有微颤之感,近前响动,叫声嘎然而止,待静后叫声复起,其叫声有动感,像猪在石头里边跑边叫,声音忽高忽低,但难以录音。猪叫石被世人称之为“太行第一奇观”、“千古之谜猪叫石”。

仙人登天脚石

石头通灵自古有之,据传太行、王屋二山是古时仙人登天的脚石,故此,仙家留下此石通灵,以警示仙家后人知晓人间祸福。

据有关资料记载显示,中国国家有关人士也曾去探测过,但都因解释不了原因而不了了之。据当地老人们讲,此石确像一位道行高深的预言家,在几百年的人世沧桑更迭中,每一件大事发生来临之前,它都及早而准确地警示给当地的人们。

诸如:明末的李自成起义、清廷的屠城、八国联军进中国、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侵略中国,直到中共统治下的文化大革命、萨斯病等,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当地人都因这块石头而提前预知了。而这块奇石据当地老人讲也是“金口难开”,每一次事件发生前也只是叫唤那么几次,而像这几年来都连续不断的鸣叫,使当地的老人们意识到不久的将来,一定有一件超过历史上所有事件的大事将发生。


石头通灵自古有之,据传太行、王屋二山是古时仙人登天的脚石。图为太行大峡谷。(新纪元)

贵州平塘县的“亡共石”

猪叫石为什么这几年狂叫,到底要发生什么大事。也许人们还在猜测,但是看一看贵州平塘县“亡共石”,也许可解谜。

在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一块2亿7千万年前的藏字石,这块石头自高崖坠地后,一分为二。2002年6月被当地村民发现藏字,藏字可辨有6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国内一百多家媒体包括新华社中央台等,都有过报导和专题,网上也能搜索到相关照片。


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亡共石”(网络图片)

当然,它们都不敢报最后一个字。经专家鉴定,这些字都是天然形成的,从概率来讲是“不可能事件”。

如果用倒退法来看,倘若“亡共石”确是天意,这么大的事要发生,猪叫石能不狂叫吗?

其实大家多少都有感应。人们当前的热门话题,议论最多的是贪官、人心败坏和退党大潮。党之将亡,怪异丛生,石头异象警示世人逃脱陪葬厄运。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