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迫害法轮功失败意味着什么?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8-04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西游记》唐僧师徒五个修佛者的故事,迫害法轮功的意味是:中共邪魔和鬼思维的江泽民合演了一出害人的戏,自露了其妖怪的原形,党魔窟放出江泽民作恶害人,以党文化绑架国人上了高速死亡列车。温州高速铁路上发生“和谐”牌列车追尾事故的小劫难是个警示。现在须深入思考这场迫害失败意味着什么?

一、法轮功在证实神的存在。

除非思想被共产党同化或感情类似江泽民的人,没谁会认可法轮功应该被迫害。但法轮功历经迫害12年了,当今世界除高智晟等少数人,却也很少人去想:自己应该为终止这场迫害做些什么?更少人去思考:抗战时期国民党得到美国的经济军事支持,内战时期共产党得到苏联的军事政治支持,这些支持法轮功都没有得到,却挺立住了,这是为什么?或者说这意味着什么?当然,这里的麻木有中共所谓“法轮功包围中南海事件”等搞政治的宣传,有对1999年7月20日铺天盖地的大规模迫害、全面镇压活动的深度恐惧。我并不受“搞政治”的宣传影响,也不太恐惧中共,只是认为这就是中共走的路,不参与就对得起天地良心了。因此,在2005年之前,我一直没把法轮功被迫害和反迫害当大事,所以没深思。

没深思法轮功被迫害,说到底,是不了解法轮功所说“真善忍”的意义。我在1999年9月的时候,翻过半小时《转法轮》,就是去查证有没有“不看病”、“黑色物质”、“白色物质”等话,只知道在教人做好人,不知道还在教人修佛。也许翻书的时候,眼睛扫描过那些话,但都被忽略过去了。忽略是因为我不信佛。在我心里,神就是人的一种坚忍不拔的精神,佛就是一种超脱红尘的思想觉悟。也就是说,我并没有把神佛看作真实的存在。我知道神学对神的很多证明:神的概念、原始父母、非人编导、至真、至善、至美、至高目的、至上存在,等等。但党文化操控着我总质疑这些理性证明,不肯相信。中国人这具身体(人皮)使我最终要凭神迹去相信神的存在:白日飞升、枪打不死、学员打不死、像左兹那样走出监狱……2006年我终于明白,神迹处处存在,并不总是人所要求的。法轮功学员非暴力抵制中共迫害12年,从中国大陆走向全世界,从一无所有到除了武器之外的报纸、刊物、电台、电视台、网站,等等,应有尽有。这是什么?这不就是最大、最明显的神迹吗?迫害法轮功失败的第一个意味是:神是存在的。

二、中共从胜利走向失败。

神是存在的,当然一切都在神的安排中,包括中共的存在和曾经的胜利。经斯宾诺莎理性证明的自然神,在中国《西游记》里有故事的形象展现:孙悟空石猴得灵气和菩提祖师的点化,获得72地煞神数的变化,闹龙宫、地狱、天宫,最终被佛祖打压在五指山(两界山)下,餐铁丸饮铜汁,等待唐僧路过时救他收徒。瞧:石头也有生命,破石而出得猴身和法术成妖怪,都是为了唐僧取经收徒的历史安排。所以孙悟空才能大闹天宫,否则玉帝的奎星、老君的青牛联手就将他制了,用不着请佛祖了。看懂《西游记》可知,中共的出现和夺得大陆政权,以及发动从土改镇反到镇压六四学运成功,都是神佛为魔炼法轮功的历史安排。甚至连启动迫害的江泽民以及他说“三个月消灭法轮功”,都是预定的历史转折。

此后在美国尼克松总统访中共山寨国之前,中共发动了土改、镇反、五反、反右、反右倾、文革、镇压六四学运等政治运动,群体灭绝乡绅、国民党起义人士、民国资本家、知识分子、中共党内良知未泯群体、向往自由民主的学生等,所有这些政治运动一旦启动被运动的对象全无招架之功,个人基本上三五天就低头无语了,真真切切地统统在三个月内整个群体就转入苟且偷生告别以前的思想和活法。这样一来,当邓小平、江泽民以“改革开放”名义使共工部落酋邦富裕之后,新的地主、资本家、知识分子、海归人士、民主自由诉求者,都不见了华夏人样,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打造好了人间魔窟,运动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迫害一旦发生,中共失败历程也就开始了。这就是迫害法轮功失败的第二个意味。

三、法轮功将开创历史新纪元。

共产党掌权之前在中国大陆遭遇国民党,类似孙悟空遭遇佛祖之前在花果山遭遇玉帝所辖天兵天将。国民党剿共匪是对其邪恶的锤炼,犹如天兵天将剿猴妖是对孙悟空的法术的锤炼。孙悟空的功夫考验够了,佛祖就把他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年受磨难赎罪和等待唐僧取经路过救他收为徒弟。中共的邪恶能力考验够了,就让国民党稀里糊涂地就兵败如山倒地被中共撵到台湾岛上安排美国保护起来。此后台湾经济起飞、实现民主和美国独居超级大国地位,可都日渐退出了反共的主力位置,并且由于中共搞市场经济,台湾、美国和大陆又都有了利益上的紧密联系,反共无力。如此历史安排表明:老牌反共的美国和国民党在给法轮功让位。美国共和、民主两党与流亡在台湾的中国国民党为什么要给法轮功让位呢?民主制度下这三党都不是宗教,只能以执政的外交政策、军事等方式去应对中共。而中共这个乱党邪教的90岁的宗教,以教政合一方式统治大陆62年,整个国家的政府各部门、整个社会的各家庭、各组织(工会妇联、学校研究院、工厂公司等)、绝大多数个人的头脑,都成了中共的房屋,里面的人和物品都被共产党无偿占用。因此三党的政治力量远不及历史上的基督教、佛教、道教,跟中共斗争全无胜算。

即使天意安排其成功,好似安排美国帮助苏联人民胜利,历史依然是美国主导世界方向、联合国维系国际秩序的旧样子,自由民主下的色情、吸毒、同性恋等问题一个也没解决,只是中国大陆加入科技工业和民主宪政的旧文明体系,如此而已。江泽民三个月没有镇压成功,结果是:法轮功由中国走向世界,并且有了武器之外的法轮功修佛者办的报纸、刊物、电台、电视台、网站、学校、歌舞团等社会和文化艺术组织。这些修佛者的诉求不在人间政治,旨在修炼回天,传播着一种新的思维方式:依照真、善、忍去评判对错、好坏;推广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起码做好人,高标准成佛。这个诉求既是新信仰、新生活,又与中华道儒佛五千年传统文化沟通起来,使90年的中共除了害人无力应对。迫害法轮功失败的第三个意味是:法轮功将开创历史新纪元,以“真善忍”导引人类文明。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