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恐怖!马三家劳教所黑暗生态实录(图)

作者:张佑宇 发表:2011-08-04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三家劳教所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综合报导】最新一期《中国人权双周刊》详细揭露了马三家最黑暗的劳教所生态、以及狱警如何利用恐怖酷刑作为敛财手段,引起了海外媒体关注转载。马三家劳教所使用的酷刑种类和骇人程度,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在这里,人命有如草芥,随时可能被折磨而死。

根据第57期的《中国人权双周刊》披露,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的人,何时某个被劳教的人“突然死了”,抬走就得,所有的人都波澜不惊,就像没这回事一样。

马三家劳教所警察消除“安全隐患”的方式,就是各种骇人酷刑以及死命地打人。在给人用刑时,要么强度超大,要么时间超长,再就是要打得你的恐惧深入骨髓,打得你今后连产生任何反抗的丝毫想法都不敢,总之是让你的痛苦超越生命的承受极限,让你彻底屈服,很多人就这样被狱警吓破了胆。

2010年9月3日,被劳教的曹承元临近“解教”(即出狱),因狱警给他的减期太少,就在闲谈中埋怨了几句。狱警于江得知此事,就给曹承元扣上一个对抗改造的帽子,开始殴打他,不仅对他拳打脚踢,还扇他嘴巴子。连续打骂一个小时后,于江命令曹承元整夜罚站,不让休息。次日早晨继续打,早饭后接着打,打完继续罚站。下午于江午睡起来,又将曹承元用背铐铐住,进行了持续3个多小时的疯狂电击,然后责令他像狗一样爬着出去,在大厅跪给其他人看……。

全马三家公认的最恶最狠的“打手”之一,就是狱警于江:警号2108213,男,37岁左右,身高不到1米60,脸色发黑,满脸呈杀气。2008年9月马三家一所三大队成立时,他被选中调过去,在诸多警察中脱颖而出。为整治劳教人员,他使用了很多种折磨人的酷刑手段,比如:上大挂、关禁闭、抻床、死人床、电击、劈腿、用烟熏、绑吊在床上、灌芥末油、用开口器长时间撬嘴等等。

各种酷刑与培训教材中骇人的“人体小册”

比如于江发明的“抻刑”,就是使受刑人面向一张上下铺的铁架床,以站立姿势把你的双脚绑在离地20厘米的横梁上,大腿前面顶在床头上,上身呈90度,双手被铐住,用绳子绑在手铐上向前用力抻紧,绑在上铺床尾的横梁上,据说时间一长,当手凉透了时痛感会减轻。于是警察会看着时间的长短,或摸你的手,一旦你的身体完全凉透了就让你松下来,过十分钟后再抻上。在这过程中,警察往往还要用电棍电击你的颈、手、腹、背等处,用脚踩绑在手和床之间连接的绳子,使你疼痛难忍,关节会被抻脱位,有的人双臂被抻得筋断骨裂,身体所承受的痛苦无以言表,想喊都喊不出来……这种酷刑就像古代的五马分尸一样,平常人根本挺不过一分钟就苦求下床。

还有一种酷刑“上大挂”也是出自他的发明,就是弄一个大板凳,给你戴上手铐,将手铐的一头铐在旁边的固定位置上,把另一只手铐挂在另一边的固定物比如暖气管子上,然后把凳子踢走,让你的身体悬在空中,人像飞机一样飞起,两肋和胳膊剧烈疼痛,手铐杀到肉里,让你不自觉地发出刺耳的震动天地的尖叫声……

就这样,各种酷刑在马三家劳教所被发挥到极限。在劳教所内“四防”人员(协助狱警的劳教人员)有一定的活动自由。有一个“四防”人员有一天在打扫警察办公室时,偷出来一些劳教所警察的培训教材,发现里面竟然有大量从医学、法医学、人体力学、心理学等专业角度教导警察如何折磨人的知识,比如以什么样的姿势把人吊铐最痛苦、什么酷刑不能超过多长时间、人在什么状态下承受的极限是多少、什么伤外表看不出来、什么样的死亡无法验伤等等,看后令人毛骨悚然。对那些警察来讲,这可真是十分实用的折磨人的技巧,哪个警察如果不懂怎样给劳教人员制造痛苦,看看这种小册子就够了。

马三家如地狱魔窟 打死人埋血衣

劳教所里面关押的,除了偷盗、吸毒、卖淫嫖娼人员,便是受到不公正对待的上访人员、维权人士、信仰人士等。当局把所有他们诬陷的、想打倒的人,都关进监狱、劳教所,不仅不再区分什么政治犯、刑事犯,反而恶意把良心人士、信仰人士和真正的罪犯、社会渣滓关到一起,目的就是最大限度地败坏他们的形象,污蔑他们,孤立他们。

其中,很大比例的是法轮功学员。他们所遭受的迫害,是相当惨烈的。据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2010年6月24日报导,因上访告状被关押进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辽宁沈阳铁西区市民盖凤珍讲述了自己在那里的亲眼见闻:

“2008年9月9日或10日的晚9点半后,我去厕所的路上,亲眼看见管教对两个法轮功学员施加酷刑。管教把她们打得死去活来,惨叫声令人心悸。6个男管教队长在打一名张姓女法轮功学员时,用棉签、夹子往私处捅,捅小便处,不让她们大小便。最后把人打得不行了。”,“6个戴白色手套的男子把尸体抬走,但这个人的姓名无人知道。我们几个被劳教人员都看见他们把人抬走了。其中有马三家劳教所公安处的处长。”,“我们看见管教在劳教所后面的楼下埋了什么东西,第二天我们看见在同一个地方他们挖出埋藏的血衣,一看就是被劳教人员穿的囚衣。我们后来告到城郊检察院,带着检察官去指证,但检察院和马三家都不承认这件事。”

还有一个叫王海辉的法轮功学员,也遭到连续几个月被上抻床、上开口器、上大挂。有人看见于江对王海辉用刑,整个上午于江都在连续电击他,他被电昏过去六七次。王海辉每次昏倒后,那些于江专门叫来的配合他的普教学员,就把王海辉抬回来,用冷水泼醒,而后继续……

几年来,被打得皮开肉绽多次昏死的;连续几天、几个月上抻床、上大挂的;长时间遭连续电击的等等,数不胜数,令人不寒而栗的恐怖惨叫声几乎每天都要在一所三大队的空中响起来……

恐怖残忍的酷刑是敛财的手段

说狱警酷刑虐待在押人员是为了敛财,很多人会觉得难以置信,然而事实就是如此。狱警于江就是这样一个最凶狠打人敛财的典型例子。

家住辽宁省瓦房店市的于作刚因盗窃被劳教,于2009年5月6日送到马三家劳教所。到三大队后,管教大队长指定他当“坐班员”,即协助大队管理普通劳教学员,是一种不用做奴工的肥差。获得这样的肥差是要给于江回报的,但是于作刚一连几天也没什么表示,逼得于江亲自来暗示他:要想多减期,过得舒服,你就要主动向我靠近,“只要能对得起我,任何其他队长、干部你都可以不搭理。”

但是于作刚的家人一直没来探视,于作刚也一直没有机会和外面联系,拿不到贿赂于江的钱。到8月28日这天,于江爆发了——他找了一个理由就对于作刚疯狂地拳打脚踢,恶狠狠的大嘴巴子打了足足有三四十个,一边打一边骂:“你这个不要脸的,你这个狗娘养的小气鬼,舍命不舍财,像你这样不懂事的,我会让你死在三大队。我整死你,你信不信……”于作刚被打得鼻青脸肿,右耳软骨骨折,“坐班员”被免了,下到车间干苦工去了。后来外甥和妻子给于作刚送来了钱,于作刚赶紧买烟和送钱票给于江,担心被于江整死的恐怖日子才稍有缓解……

无处不在的酷刑与虐待使被劳教人员惶惶不可终日。打得这么厉害,而出路就是想办法和他搞关系,用钱财贿赂他,用钱买较舒服一点儿的“俏活儿”,这正中于江下怀。这样,于江发财了,而买到“俏活儿”的“四防”人员发现,他们也可以发财——因为他们是于江的打手,是向于江行贿的通道,狐假虎威,他们可以暗中截留一些钱。后来传出来,有的“四防”人员解教时竟然会有几十万元的存款要带走,于江等警察就更不用说了。

警察的罪恶难以揭露的原因

像马三家这样发生许多恶性事件的劳教所、监狱,被揭露出来的黑幕却少之又少。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大陆的各监狱和劳教所有计划、有目的的刻意封闭、封锁监狱劳教所里面的消息,同时通过媒体的宣传,通过包括影视作品在内的各种文艺形式,制造各种假象。可以说,它让一般中国人相信了它的宣传,对于揭露出来的迫害真相不相信,或不敢相信。

这就造成一种局面,一方面是外人不相信警察在监狱、劳教所里面制造的非人状态;另一方面,一旦有人揭露里面的黑幕或控告警察的暴行,公检法机关立即和媒体沆瀣一气,做足掩盖文章。他们为了维护他们营造的假象,不惜包庇犯有严重罪行的警察和官员,层层造假,掩盖触目惊心的罪行,以蒙骗世人。加上作恶者上下“公关”行贿,和其他官员结成利益共同体,而中共体制内的腐败已经到了令人咂舌的地步,诸多因素合到一起,即使有忍无可忍的受害者对他们的罪行提出控告,最后也都往往落得劳民伤财而罪犯却纹丝不动的结局,这就使得大陆的监狱劳教所早就成为罪恶深藏的魔窟,而不为人知。

至于马三家劳教所,它一直以来就利用其紧跟当局迫害政策、自身机构规模庞大、深藏犯罪现场的特点,不知隐藏了多少令人发指的罪恶。在有目的、有策划地勾结媒体、给媒体“喂料”,欺骗舆论,藉以抵赖事实真相方面,可为技艺娴熟,游刃有余。马三家劳教所一方面疯狂作恶,一方面通过媒体的造假报导以假面目欺骗外界,致使重重黑幕很难揭开。

控告,冲破警察营造的重重恐怖

许多被劳教的人屈服沉默于残酷的环境下。然而,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的西安人法轮功学员孙毅则不同。为使孙毅屈服,于江等人在他身上可谓用尽了各种各样的酷刑。然而,尽管他们几次都把孙毅摧残到奄奄一息,但孙毅都以其超常的毅力,顽强地活了过来。孙毅所遭受到的种种酷刑从2010年1月1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10年4月26日止,历时3个多月,家属找到辽宁劳教委、司法厅提起控告才结束……

就像恐怖的黑暗中出现的一道亮光,人们开始关注他的故事。

人们渐渐知道了,在孙毅被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关押的第一个年头,和其他劳教人员遭遇的一样,他的家属几次从老家西安乘坐火车,来到马三家要求见人,警察们都蛮横地不让见面。不同的是,他的家属没有就此退缩,因为得不到孙毅的消息,不清楚他的生死,他们鼓起更大的勇气前来马三家维护自己的“探视权”。

马三家劳教所不肯让家属会见孙毅,除了蛮横之外,更大的原因是他们不敢让家属看到孙毅被迫害的惨状,以免其罪恶外泄。家属无奈之下,决定跟劳教所“讲法律”,专门从北京聘请了维权律师,到劳教所来据理力争。

因为孙毅的家属、律师坚持不懈地找马三家劳教所,找有关部门,坚持向纪检与管理部门,向省劳教委、司法厅等单位控告马三家劳教所的违法行为,终于有一天,有检察官受理了这个案子。他们表示要调查此事。

这样,马三家劳教所碍于来自“上面”的压力,不得不同意家属与孙毅见一面。虽然家属和孙毅只是隔着大玻璃墙互相看了一看,孙毅受到严重迫害、像个垂危老人的惨状被家属看见了。为保住孙毅的生命,家属表示如果孙毅依然受迫害,他一天不被放出来,家属就一天不停止上告和检举。这样,检察院到劳教所来调查了解有关情况。虽然马三家劳教所得到消息后,随即清理现场、毁灭证据、安排人作伪证等应付调查的措施,但是,狱警于江被调查了,孙毅也从上大挂的刑具上被放下来了,那些受到警察欺凌迫害不敢吱声的人们,他们被恐惧吞噬的内心深处里面,渐渐燃起了依法维护自己的基本人权的希望,反迫害的勇气也开始返回到自己身上来了。

更多的人站了出来

2010年9月7日,已被解教的曹承元就马三家劳教一所三大队管教大队长于江和管教干事李猛在劳教所迫害自己的犯罪事实,向检察机关提出控告。不久,于作刚也鼓起勇气向检察机关控告于江无端虐待自己的罪行,并且就孙毅在马三家劳教一所三大队受虐待的事实向有关方面作证,并写出了证明材料,声明当初在劳教所在于江逼迫下向当地检察院人员违心作出的伪证作废,指出孙毅被殴打和长期酷刑折磨才是事实。同时决定控告于江的还有其他一些受到中共劳教所非法迫害的人。

他们慢慢认识到了:中共警察对你违法犯罪了,只要你不再怕他们,他们早晚有一天会受到正义的惩罚与制裁,只是时间早晚而已;恐惧,以至于不敢行动,助长的反而是邪恶的嚣张。不管那个警察多么厉害,有多硬的后台,执行的是谁的命令,他都是在违法犯罪,都是见不得人的,他们是最心虚的,毕竟他败坏了他的上级或主子拚命营造的名声,一旦他被其主子认为成了麻烦的制造者,他被抛弃的日子也就到了。

中共内部已有人收集迫害罪证

劳教所中的非法罪行,尤其对那些大批的信仰人士的非法关押迫害,终究会被清算。据明慧网报导的一篇题为《铁幕后,多少双敏锐的眼睛》,文中讲述了一名陕西政法系统干部,根据自己的耳闻目睹,详细揭露了原西安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电气自动化学科教授法轮功学员杨恒青与其子杨昭俊受迫害的过程。在他的亲笔揭露中,已经看到系统内部早已有人默默地收集相关责任人的罪证了。对此,这位政法系统的干部说:‘出于做人的良知,我一直利用工作关系之便收集有关法轮功受迫害的各种材料,准备在适当的时候拿出来,作为向那些迫害者追究责任的证据。’他的话虽然不多,但是确实令相当一部份人感到后怕,这些后怕者当然就是那些在中共上层对法轮功发布迫害指令的人。”

这位政法工作者的真诚劝诫:“俗话说:‘善恶有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根据多年的历史经验和国内外的各种信息,他坚信这样迫害善良百姓的日子绝对不会持续太久,一旦形势大变,这些罪行是一定要清算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